田丁丁忽然抬頭,看著顧若熙和喬輕雪,大聲質問。

    “丁丁不要生氣了,小心身體。”顧若陽很小聲地哄著,依舊像個犯錯孩子一樣深深低著頭。

    “那件事,根本不怨哥哥,你不應該罵他!”顧若熙道。

    看了一眼哥哥臉上還沒消散的淤青,就知道哥哥不會說謊,一定將整件事和盤托出告訴了田丁丁。

    女人小心眼兒確實能理解,但哥哥心思單純根本不知道什麽叫找女人。

    “一個巴掌拍不響,他要不是有那個心思,怎麽會被人訛錢!”田丁丁還在揪著這個問題不放。

    “哥哥什麽情況你知道,心軟,太善良,被人哄騙了,他自己也感覺很慚愧,你就不該將話再繼續罵的那麽難聽!”

    “我也是在告誡他,不能再犯這樣的錯誤!”田丁丁嘟囔著,還是不服氣。

    “如果你總拿哥哥的毛病來說問題,我們顧家也不攔著你,會在你將孩子生下來的時候,給你一筆錢。”顧若熙也徹底惱了,一個總將哥哥當成奴隸呼來喝去的人,沒必要再留在哥哥身邊。

    田丁丁當即紅了眼圈,“曼蒂姐,你是要拆散我們嗎?”

    “如果你總是學不會疼愛自己的丈夫,也學不會體諒他的弱點,總是想用你的眼光來高要求他,那不是感情,而是他正好附和了你某種要求,才強迫自己留在他身邊,我不會讓這樣的人,來毀了哥哥的一輩子。”

    顧若熙將話說到這份上,田丁丁也是聽懂了,忽然就沉默無聲了。

    “我還以為曼蒂姐同意我們在一起了,說到底現在都是因為我肚子裏這個孩子,才暫時對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是不是等我生完孩子,不管我要不要和若陽哥哥在一起,你都要拆散我們?”田丁丁的眼淚掉了下來。

    “別說我拆散你們,你到底是不是真心對他,你心裏最清楚,不要說的你最無辜!”

    田丁丁忽然就無話可說了,幹幹地笑了兩聲,什麽話都不再說了,一副被傷害到的無辜樣子。

    顧若熙也懶得再和田丁丁置氣,何況哥哥一臉的擔憂,生怕田丁丁生氣,氣壞身體的樣子。

    最後,顧若熙隻能選擇忍了。

    ……

    小王子終於出院了,離別的日子,也到了。

    顧若熙努力保持美好的笑容,蹲在小王子的麵前,聲音溫柔地問他。

    “兒子,要不要跟媽咪去外公家裏玩幾天?”

    她忽然,好舍不得和自己的孩子分開了。

    忽然很想很想將孩子留在身邊,哪怕有可能被席老當成威脅自己的籌碼,她也想拚盡一切努力試一試。

    小王子當然也不想跟自己的媽媽分開,一把抱住顧若熙的脖頸,直接掛在顧若熙身上。

    這一刻,顧若熙心如刀絞。

    高傲如陸羿辰那樣的男人,怎麽可能讓自己的兒子,去席家,那簡直就是在侮辱那個男人。

    顧若熙再清楚不過,她是不可能帶走小王子的,陸羿辰肯定會強烈反對。

    “兒子,乖,等……”分別的話,她真不忍心說出口。

    但還是不得不說。

    “等媽咪過幾天,就接你過來跟媽咪一起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