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樣瘋狂的速度,還真讓人擔心。

    喬輕雪轉身,雙手抓緊成拳頭,強迫自己的心冷硬下來,大步走入醫院。

    小王子剛剛吊完水,正在午睡。

    顧若熙在整理小王子的衣服,見喬輕雪黑著一張臉,還紅著眼眶進來,即便努力笑著,努力讓自己表現的自然,顧若熙還是看出來喬輕雪心情很壓抑。

    “吵架了?”

    顧若熙問。

    喬輕雪不說話,倒了一杯水喝,“小王子的體質太差了,要不送他去學點特長吧,比如跆拳道,武術,能鍛煉身體的。”

    喬輕雪叉開顧若熙的問話。

    “倒是想過,可他現在還小,不想他太辛苦,想他再玩一年,再考慮他喜歡什麽送他去學。”

    顧若熙現在還舍不得讓小王子出去被管束,學那些踢踢打打的東西,這孩子的性格本就跟個惡魔似的,再學會武術跆拳道,日後誰還管得住。

    “喬喬,你別叉開我的話題,你們是不是吵架了,為什麽?”

    顧若熙的一句“為什麽”將喬輕雪給問住了。

    喬輕雪想了半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麽,總之吵的很凶。”

    “沒有原因就吵架,你們是不是太閑了。”

    “根本不是那個樣子,是他說話總是不顧及我的感受,說話太難聽了。”

    “那你說話有顧及他的感受嗎?我有聽見過你們鬥嘴,倆個人針鋒對麥芒,誰都不肯讓著誰。與其說你們是在吵架,就好像在賭氣要征服對方,完全是滿足你們兩個霸道想要占據主權的心理。”

    喬輕雪被顧若熙繞的有點暈,“等等,你說的什麽霸道主權的,什麽意思?說的好像打仗似的!”

    “你們還真就像在打仗!說白了,都想征服對方,讓對方臣服。不能說這是沒有感情,反而就是因為有了感情,想要對方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才會那樣爭強好勝。”

    “你……說的是真的?”喬輕雪還是一頭霧水,分不清東南西北。

    “我當然說的是真的,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就是這個道理。你們都看不透,不代表別人沒有看透。”

    “顧顧!我跟他真的沒有共同語言了,我們很多想法都不一樣,我們連為人處事的觀點都不一樣!他總是一副遊戲人間,凡事都滿不在乎的樣子,我覺得……他也根本不在乎我,隻是覺得……”

    “覺得什麽?”

    顧若熙拉著喬輕雪坐下,溫聲寬慰她,“喬喬,你是在擔心,他不是對你真心,才會變得患得患失,那是因為你對他有了感情,才會更在乎他的一言一行,每一個微妙細節。”

    “我才不在乎他,才對他沒有感情!”

    喬輕雪倔強的將臉別向一旁。

    “不要不承認了,你的心騙不了你自己。”

    喬輕雪低下頭,手緊緊抓著顧若熙的手,似要從顧若熙的身上,尋到點勇氣似的。

    “喬喬,你要清楚,想要珍惜一段感情,總要做出適當的讓步。你們現在處在互相征服磨合的階段,總要有人先退一步,才能繼續下去,不然……”

    不然,就好像她和陸羿辰,隻能相形漸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