怔怔地望著陸羿辰,一旦觸及到陸羿辰的眸子,就好像被膠著住,怎麽都分不開。

    手腕上,傳來席老強大的力氣,痛得顧若熙差點吃痛出聲。

    她忍住眼角的潮濕,笑著,笑著,心口就麻木了。

    “我保證……”

    “若熙,你的臉色很不好,先看醫生吧。”

    席初雲的聲音,適時橫插進來,阻止顧若熙繼續說下去。

    顧若熙愣怔地看向席初雲,發現席初雲眼底一閃而過的落寞,她都已麻木得毫無感知了。

    “她保證後,再去看醫生!”席老的臉色依舊難看。

    席老用力拽了顧若熙一下,她虛弱的身體晃了晃,深吸一口氣,大聲說。

    “我保證,再不見他!”

    說完,顧若熙甩開席老的手,匆匆轉身,打開門奔了出去。

    陸羿辰望著顧若熙決然離去的背影,心口的疼痛清晰傳來,暈染上他深邃的眸子,涼意湛湛……

    席老掃了陸羿辰一眼,“陸先生,打擾了。”

    話落,席老轉身拄著拐杖一瘸一拐地追出去。

    外麵圍了很多人,大家看似都是因為失火來看熱鬧,實則都是來看席家和陸羿辰的好戲。

    顧若熙清楚看到人群之外,一副笑意融融的席子皓。

    是了!

    這一切都是席子皓的安排,就是要局麵混亂不堪,就是要他們都深陷在漩渦之中,備受折磨,席子皓才能得到報複的快感。

    顧若熙暗暗咬牙,腳步漂浮地擠出人群,卻被一群記者圍住。

    保鏢們當即上前,護住顧若熙,將人群驅散開,不讓任何人再靠近。

    工作人員為顧若熙安排了新的客房休息,顧若熙趕緊進去,將門關緊,靠在門上,大口大口喘息,鬱結的心口,依舊悶悶作痛……

    席初雲也被一群記者圍住。

    他們問的話題,無外乎都圍繞在顧若熙和陸羿辰在房間裏做了什麽,問席初雲,他們在一起還有往來,心裏什麽感受。

    席初雲表現的很平靜,琥珀色的眸子淡淡的,對著那些鏡頭弧度淺淺的一勾唇。

    他沒有任何言語的表示,甚至臉上沒有看到任何可怕的痕跡,但還是讓眾人在他的身上,感覺到了一股陰暗的氣息繚繞。

    就好像天氣預報說了今天是雷雨天,天空卻萬裏無雲,碧藍如洗,但你還是會覺得,這樣的天氣,隨時都會雷霆大變,下起瓢潑大雨。

    席初雲現在的臉色,看著清潤如玉,卻給人一種隨時都會風雨滿樓的可怕。

    大家忽然就都沒了聲音。

    席初雲緩緩開口,“奉天,這些記者朋友手裏的相機攝像機,似乎都有些老舊了。以席家的名義,為他們都換上全球最高端的設備。”

    “是,少爺。”於奉天恭敬應諾。

    一群黑衣保鏢,赫然出現在人群中,一把奪下那些記者手中的相機攝像機,毫不留情地直接摔碎在地上。

    眾人一片壓抑的倒抽冷氣聲,驚恐地看向席初雲。

    他依舊笑容淺薄,猶如一位俊雅如玉的翩翩公子,周身縈繞的涼薄寒意,湛湛入骨。

    倏然之間,眾人更覺可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