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了什麽?有什麽不可告人的事!”

    顧若熙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心口也在發冷。

    “就是說……”祁少瑾閉上眼睛,做著最後的決定。

    等他再睜開眼睛的時候,決定將這件事說出來。

    “我有花錢在國際殺手組織買陸羿辰一條命!前幾年刺殺陸羿辰的人,便是那個殺手組織。”

    顧若熙的心口狠狠咯噔一下。

    “你要殺了他!”她猛地抽了一口寒氣,“當日直升飛機刺殺他的人,也是你?”

    祁少瑾搖搖頭,“前兩年,我就放棄刺殺他了。後來他遭遇的刺殺,與我無關。”

    “你為什麽要那麽做!”

    “我恨他!若不是因為他,你不會消失那麽多年,音訊全無。”祁少瑾說的是真心話,他當時恨不得陸羿辰快點死。

    甚至單純又幼稚的以為,哪怕陸羿辰當時不死,就是受了重傷,上了新聞,或許顧若熙就會回來了。

    “除我之外,還有人在刺殺他。”祁少瑾道。

    “我媽就是知道這件事?”顧若熙更一頭霧水了,“我媽隻是一個普通婦人,她怎麽會知道這件事!”

    “她是不小心聽見席老跟人在書房談話,聽到的。席老是黑道中的龍頭老大,因為你的關係,陸羿辰的事,他都調查的很清楚,便也調查到了這一件陳年舊事。”

    “所以你害怕東窗事發,害怕陸羿辰揭穿你雇凶殺人!”

    祁少瑾點下頭。

    “所以你就有動機殺了我媽媽滅口!”顧若熙又激動起來,一雙眼睛泣血一般瞪著祁少瑾。

    “我說了,這件事不是我做的!”

    祁少瑾喊了一聲,接著緩和下口氣,繼續道,“若熙,我不會傷害你母親,就是滅口,也不會滅你母親的口。”

    顧若熙按住心口的位置,不適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心口突突跳的難受。

    “當時你母親看到我來參加你的訂婚宴,又見到葉薇薇對你動機不純,就以為我也想破壞你的訂婚,就找我去說話。她提起了我雇凶要殺害陸羿辰的事,她對我說,千萬不要傷害你,讓我放手,也不要再傷害陸羿辰。”

    顧若熙知道,媽媽一直還是希望她能和陸羿辰複合,因為媽媽知道,她心裏一直放不下的人,還是陸羿辰,而且他們已經有了孩子,應該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阿姨當時還有威脅過我,如果我再傷害陸羿辰,就去警察局告發我。我們當時確實說了幾句重話,我有看到葉薇薇一閃而去。”

    祁少瑾閉上布滿血絲的眼睛,慢慢地繼續道,“我不想這件事鬧大,因為已經結束了兩年的交易,不想再提起來,我怕你知道,記恨我。”

    他不想被顧若熙記恨,即便不能在一起,也打算保持彼此還是朋友的關係,而不是生了嫌隙再不往來。

    “我先去監控室,將監控消除,再打算去找葉薇薇,告訴她不要將聽到的事情傳揚出去。我還沒找到葉薇薇,就聽見外麵有人喊,有人跳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