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後,殷凱的目光射向喬輕雪。

    他沒有說話,是一種批判的目光,還帶著點怨氣,讓喬輕雪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轉而,她仰起頭,自己又沒做什麽心虛的事,他殷凱不是也交往很多女人。

    而且對安可馨,這麽多年都念念不忘。

    “去死吧!”殷凱有火沒地發泄,隻好將秦萬寧當成出氣筒,又是幾腳,直接踹得秦萬寧在地上打滾。

    等殷凱終於踹累了,他整理下有些微亂的衣服,高高在上地睥睨趴在地上痛得渾身抽搐的秦萬寧,厭惡地唾棄一口。

    他轉身,盯著喬輕雪,藍眸寒栗。

    喬輕雪翻個白眼,小聲嘀咕,“你是在生氣嗎?”

    “你說呢?”

    “切!有什麽好生氣的!”

    喬輕雪起身,踢開椅子,讓出門,就往外走。

    殷凱追上來,一把拽住她的手,“你這女人,跟我表現的總是那麽傲氣!跟那個男人,怎麽巴巴的自己往上貼!”

    “那時候是談戀愛,我們有談戀愛嗎?”

    喬輕雪又翻了他一個白眼,她和殷凱之間,好像一直都沒談過感情,隻是互相不得已不走在一起罷了。

    殷凱氣惱,抓著喬輕雪手臂的大手,兀地用力。

    “跟我這麽拽!”他怒道。

    “你跟我也聽拽的!還有,我已經不是原先那個喬輕雪了,再不會那麽傻了!別用過去的目光,再看我。”

    她再也不會為哪個男人奉獻到那種程度了,再也不會讓任何人,有能傷害到自己的資格!

    “喬輕雪,你還沒煮過飯給我吃!也沒在天冷的時候,給我捂過耳朵!”

    殷凱用力一帶,喬輕雪直接跌到他的懷裏。

    “殷大少爺,能為你煮飯的女人很多吧,也顯不著我了。還有,現在是夏天,你凍耳朵嗎?切!別小孩子脾氣了,我們趕緊走吧,這裏烏煙瘴氣的,熏人!”

    喬輕雪就要從殷凱的懷裏,掙脫出去,他抱得太緊,她站不起來。

    眼角的餘光,瞥見掙紮站起來的秦萬寧,就見秦萬寧一把抓起地上的椅子,直接向殷凱砸來……

    喬輕雪瞬時臉色驟白。

    “小心!”

    她不知忽然哪裏來的力氣,一把將推開推開,而自己卻躲閃不及……

    秦萬寧輪著的椅子,用了全部的力氣,根本收不回來,直接砸向喬輕雪。

    殷凱藍眸一凜,直接衝上去,一把擁抱住喬輕雪,用自己的後背擋在她的身前……

    木頭椅子,竟然哢吧一聲碎了。

    喬輕雪清楚感覺到殷凱的身體憾然一晃,有吃痛的聲音,從他的口中輕輕地流瀉出來。

    他是那麽怕疼的人,平時給他一拳,他都覺得疼。

    喬輕雪驚愕地抬眸看著殷凱,看到有殷紅的血沿著他的頭頂,緩緩地蜿蜒而下,淌過他高挺的眉宇,落在他濃密的睫毛上,凝成一滴一滴的血珠子掉落下來。

    喬輕雪大口抽著涼氣。

    “……殷凱。”

    喬輕雪嚇得聲音都抖了,手哆嗦得完全不知道要放在哪裏,不知道要怎麽做。

    “殷凱……”

    血珠子落在她的手上,她不敢觸碰他的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