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還小。”殷凱道。

    “長大了就可以了是嗎?那好哦,長大了和小王子玩親親。”笑笑眯起大眼睛,“感覺一定很好玩哦。”

    “……”

    殷凱和喬輕雪一瞬間全都無語了。

    在會場的角落裏,站著一條穿著環衛工作服的男人,臉上帶著口罩,遮住了大半張臉,目光卻一直追隨著遠去的那一家三口。

    那個人,看到他們幸福又處處溫馨的畫麵,抓緊手裏的拖把,狠狠握成了拳。

    那個人,雖然隻是看到一抹剪影,但那個女人的身影,這輩子就是化成灰燼,他都能認得!

    她現在好幸福呢!

    他們居然真的走到一起了,還有孩子!

    抓著拖把的手,越來越緊,迸出條條青筋。

    會場的負責人,見清潔工一直不動,也不打掃會場,就慍怒地喊了一聲,“愣什麽神!還不快點收拾!請你來是站崗的嗎!”

    那個人趕緊低頭專心拖地打掃衛生,目光卻還時不時掃向會場的出口,他們一家三口,已經離開了。

    會場負責人見他幹活不夠利索,嫌惡地唾棄一口,“坐過牢的人,就是不能用,根本就不知道好好幹活。在裏麵關傻了吧!”

    男人深深低著頭,一個聲音沒有,默默地打掃。

    顧若熙抓緊手中的手機,蜷縮在房間的角落裏。

    席子皓的電話,一直在響。

    隻要陸羿辰不在,他的電話就陰魂不散地打過來。

    他一直在逼著她,威脅她,讓她就犯。

    她糾結在痛苦中,不知如何抉擇,感覺自己就要被席子皓逼得崩潰了。

    陸羿辰和小王子都是她生命裏最重要的人,明知道小王子更重要,她的兒子才是第一位,可還是狠不下心去傷害陸羿辰。

    “曼蒂姐,陽陽花店的花,可真香,開的也很漂亮。幫我介紹幾種花吧,送給我最愛的女人。”

    席子皓含笑的聲音,就好像朋友之間的攀談,沒有丁點威脅的味道,卻讓顧若熙徹底摧毀了心防。

    “你……去花店做什麽!”她喊著,聲音之中顫抖更多。

    “閑來無事逛一逛花店,看一看隔壁酒吧漂亮的老板娘。曼蒂姐又不聽話,怎麽還要幹涉我的自由?你不會愛上我了吧。”

    席子皓輕浮的口氣,帶著濃烈調戲的味道。

    “當初真的錯看你了!”竟然錯以為他是好人,他們一家都很喜歡他,現在他卻要傷害她的家人!

    “我又沒做什麽,曼蒂姐不要早下結論!”

    顧若熙清楚聽見,電話裏頭傳來媽媽的聲音,“這位先生,想選點什麽花?”

    “阿姨,你忘了我了。”席子皓故意將聲音說的很高,就怕電話裏頭的顧若熙聽不見。

    楊舒容想了幾秒,終於想起來,“你是……席家二少!”

    上次去席家的晚宴,楊舒容有在席家見過席子皓一眼。

    “阿姨再好好想想。”席子皓故意引導楊舒容的記憶,就怕楊舒容想不起來,還在眼睛上,比劃了一個眼鏡的動作。

    楊舒容想了半天,還是想不起來,曾經在哪裏見過席子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