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夢涵被打得迷糊的神智漸漸恢複不少,可頭依舊痛得欲裂,軟綿綿地靠在座位上,渾身都無力的好像吃了麻醉藥,不聽使喚。

    她搖了搖沉重的頭,目光渙散不清地看向身側的陸羿辰。

    他依舊脊背筆直地坐著,就好像永遠都不會倒下去的戰神。

    明明他的臉色現在很差,任誰見了,都能看得出來他的不適,還有他臉上的傷口,一片淤青,還有血跡。

    李夢涵虛弱地張張嘴,卻隻是唇瓣嗡動了下,無力的連聲音都發不出來了,隻能紅著眼眶愧疚又擔憂地望著他。

    她真的清楚,那種熱火燒身的難受。

    曾經,她也被人下過藥,被投資商差點……

    那時候,她隻是小小嚐了一口,就難受好幾天。陸羿辰現在承受的是最烈性的藥,尤其男人會比女人更難受!

    李夢涵咬牙忍住暈眩和頭痛,忽然起身撲向陸羿辰,一把將他緊緊抱住,幾乎是哭著聲音地哀求他。

    “別忍了!我來幫你……好不好?我錯了……我來幫你……”

    陸羿辰眼底的晃動,她清晰看見,他卻始終渾身僵硬地筆直地立著,一動不動。

    她的藕臂勾住他滾熱的脖頸,細碎的吻,落上去,無不是催命的鬼符。

    陸羿辰緊繃的身體,有一瞬顫抖了,僵硬的手,就要抱緊李夢涵,但心底的火焰隻是霎那間就定格,並強大的一抹銳色控製。

    “不要再強撐了……你會死掉啊……”李夢涵也是豁出去了,顧及不上這是車裏,自己的臉麵,就開始撕扯陸羿辰鬆散的衣領。

    露出一片他蜜色隱隱透著火紅的肌膚。

    她瘋狂了,一個女人想要得到一個男人的瘋狂,不見得比男人狂性大發的時候弱。

    就在她要爬上他的身體的時候,陸羿辰忽然一個翻身,直接將她壓在車座位上。

    李夢涵淚水朦朧,卻笑著,下一瞬,她羞紅的臉色,一片煞白。她嚇得驚大眸子,神智有那麽短暫一秒的清晰無比,也清楚看到陸羿辰眼底翻滾的殺氣。

    她纖細的脖頸一緊,被一雙滾燙的大手死死捏住。

    李夢涵漲紅的臉頰,漸漸青紫,眸子瞪得恍若銅鈴地瞪著陸羿辰,通紅的眼圈,眼淚大顆大顆的滾下來。

    她沒有掙紮,就那樣窒息地望著他,眼裏是他猙狂模樣的倒影。

    她背叛了他,他有說過,背叛他的人,決不留情。

    那麽……

    她今天就要死在這裏了嗎?

    她是那麽的愛她,他真的要殺了她?

    她的眼淚越來越洶湧,一雙清水的眸子裏,都是通紅的雲霧。

    “是你給我下藥!”陸羿辰沙啞幹涸好似一開口就會撕裂。

    李夢涵不做聲,目光淒苦絕望。

    陸羿辰想了整個宴會,除了李夢涵給他的一杯酒,他沒有防備,席子皓根本沒有對他下藥的機會。

    “真沒想到,會是你背叛我!”他有調查過李夢涵的一切,若不是李夢涵真真正正出身清白,怎麽可能出現在他身邊。

    卻沒想到,李夢涵竟然和席子皓有關聯。

    “我……”李夢涵從嗓子眼兒裏,艱難擠出一個字,便再發不出任何聲音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