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在眼圈裏打轉,已經看不清楚那邊的情況。

    她渾身突突,細碎的哭聲從顫抖的唇瓣中溢出來,忙腳亂地拿出手機,她也不知道要給誰打電話,眼淚大顆大顆的滾落,牙齒顫抖得咬破了嘴唇都不知道。

    她想要救陸羿辰,卻不知道如何能救他。

    “嗚嗚……”她哭了出來,手一慌,直接撥了110。

    席子皓退後兩步,回眸看向站在門口那裏幾乎蜷縮一團的李夢涵,邪肆一笑,緩步靠來。

    “喲,美人,哭得梨花帶淚的,還真可憐。”席子皓一把揪住李夢涵,她就像個無力的雞仔,軟軟地提在他的手中。

    李夢涵染了血色的唇瓣,微微一張,就有哭聲漫出來,“嗚……你騙我!你……你騙我!”

    席子皓大聲笑,琥珀色的眸子裏,都笑出來一抹水色,“騙你?我有答應你什麽嗎?”

    “你明明說……要幫我……”她哭得更大聲,渾身也抖得更厲害。

    “我有說幫你什麽?哈哈……”席子皓笑得更大聲,一把甩開李夢涵,眸子一眯,緩聲道。

    “現在的女人怎麽都這麽賤,就想爬上男人的床!明知道不愛你,還瘋了地往上撲!傷心欲絕,以淚洗麵,也是活該!”

    席子皓的情緒忽然變得激動起來,盯著李夢涵的目光,也滿滿都是嫌惡。

    他俯身,一把抓住李夢涵的肩膀,手指捏得李夢涵的骨頭生生的疼,好像要碎掉一般,“女人,哭什麽?他又沒死!不要這麽早為他哭喪!”

    李夢涵淚水迷蒙地不住搖頭,“不要……不要……你不要傷害他!”

    “嗬!你以為你是誰?我憑什麽要聽你的!”席子皓聲音低獰,狂肆地挑眸,目光如鬼魅。

    “你說……你要怎麽樣才放過他……我都答應你……隻要你放過他……嗚嗚……”

    李夢涵哭著嗓子哀求著,顫抖的手,一把握住席子皓的手,“你說,你要怎麽……怎麽才會放過他……”

    席子皓就好像聽到了一個天大的笑話,笑得眼淚都要出來了,“女人,你不會以為,我想上你吧!”

    李夢涵被羞辱的麵紅耳赤,但還是哭著嗓子說,“我還是處……絕對幹淨的處……女……這樣也不行麽……”

    席子皓確實驚訝了,在娛樂圈那種大染缸裏還有處,比在沙漠裏看到一條活魚還要驚奇。而且李夢涵還和陸羿辰不止一次傳出緋聞,居然還是處!

    “陸羿辰居然沒碰過你!”一個男人,守著身邊美女,卻不犯戒,不是那方麵不行,就是在心裏裝著一個深深愛著的女人,才會為她潔身自好!

    就好比他,縱然看似風流,這些年卻隻有塔麗一個女人,其餘的女人,再也入不了他的眼。

    席子皓笑得更加歡暢,他現在終於明白了,那個人,應該就是一直被陸羿辰看似冷落,實則保護的顧若熙了!

    這樣深的感情,才是真正的利刃!

    “哈哈哈!”席子皓仰頭狂笑,“當年的安可馨對於陸羿辰等同生命,那是兄妹之情。而對顧若熙,才是真正的愛。對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