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秀說什麽也沒要錢,隻是又囑咐李夢涵兩句。

    “李小姐,您長得漂亮,少爺也說了,不日將和你訂婚,我們都當你是大宅子裏的女主人,阿秀才多嘴的。阿秀做事笨手笨腳,日後李小姐,多多寬容阿秀不靈活就好了。”

    李夢涵笑著送阿秀出去,心裏就更亂成一團。

    她清楚明白和陸羿辰之間隻是一場交易,隻要她假扮他的未婚妻,他就會給她一筆天價酬金。

    可酬金再多,也沒有陸太太的位置更誘人。

    那才是最好的回報,況且越與他接觸,她對他心裏的愛意,就更濃一分。

    對著鏡子,看著鏡子中,自己精致的臉頰,這樣天然秀氣的美女,在娛樂圈裏已經少有。她自有自己的一分傲骨,從不會去整容,但也擁有娛樂圈裏所有女人的虛榮心,希望站在頂端的位置,受萬人追捧。

    金錢對她的吸引力不見得有多高,但被人羨慕崇拜的尖叫,是她最想要的優越感。

    ……

    顧若熙再聽不見門外的敲門聲,心下不由有些發慌。

    會是誰?為何敲門?

    想給陸羿辰打電話,卻又不敢。

    他有交代她,不要隨便給她打電話。他們現在的關係,他不想被眾所皆知,而保護她的最好方式,就是假裝毫不在意她……

    按理說,不應該有人發現這裏才對,陸羿辰做事一向細致入微,不會讓人發現可疑的苗頭。

    小王子被席子皓綁架時,小王子回來的時候有告訴她,席子皓要陸羿辰也嚐一嚐心愛之人活著卻一直都找不到的滋味。

    因為塔麗,席子皓和陸羿辰之間,結怨已深。

    沒想到,席子皓也是一個癡情的多情種。

    手指徘徊在手機屏幕上,這幾天,她日日刷新新聞,幾乎每一條新聞都關注。她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一點都不盼望在新聞中見到陸羿辰。

    就怕又有什麽駭人的新聞,就怕他遇見危險……

    就在她困倦得眼睛幹澀,已經晚上十二點的時候,陸羿辰還沒回來,手機的收件箱卻安靜地多了一條短信。

    這幾天,她的手機一直靜音,免得被人發現她的存在。

    短信是陸羿辰發來。

    “公司有事,今晚不回去,早點睡。”

    顧若熙正要給他回短信,他的短信又悄然出現在收件箱。

    “不用回,安心睡吧,勿念。”

    她刪掉編輯的短信,將手機放在枕頭邊。

    望著窗外淡淡的月光,天幕上布滿的明亮星子,寂靜的夜裏,心卻不那麽安靜。

    想睡,又總是忍不住拿起手機看,看他有沒有再發來短信……

    他一夜沒回,她很擔心,一夜也沒睡好,早早就醒了。

    徐阿姨送早飯進來,還會給她說一些小王子的趣事,不是又欺負了李夢涵,就是又搗亂了陸羿辰幹淨的房間,經常氣得陸羿辰哭笑不得。

    徐阿姨出去後,顧若熙就再拿出手機看,翻開新聞,翻開收件箱,沒有陸羿辰的一條消息,心安著,又亂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