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她依舊無法管住自己的心,即便大聲喊著吼著,恨他怨他,可那顆愛著他的心,依舊不會改變。

    “我感激你曾經的幫助,也感恩你對我的好……可你……”塔麗抬眸對上席子皓的眼眸,眼底浮現了對他的濃濃恨意。

    “你對我做的,跟他比起來,誰的更傷心呢?”她似乎在問他,也似乎在問著自己,“你給我的傷害,不比他少吧。”

    席子皓忽然無言以對,目光晃動地睨著身下的女人。

    她現在好瘦好瘦,骨頭硌得他生疼。

    “子皓,別再糾纏了,我謝謝你救我出來,可我想一個人去教堂了此餘生。”她來中國的時候,真的是打算看完陸羿辰,將心底的遺憾和他當初對她的誤會說清楚,然後毫無牽掛地去教堂做修女。

    可後來,陸羿辰忽然在顧若熙麵前對她表現出來的溫柔,忽然讓她生了貪念出來,忽然想試一次,抓住他不放手,試一次彼此再重來。

    可最後……

    他隻是拿她為利用的工具,隻是要將顧若熙從他的身邊逼走,因為那個時候,有人刺殺他。

    他失去了可馨,怕極了再失去摯愛之人。

    即便那個時候,他不肯承認已經愛上顧若熙,不肯承認顧若熙已經在他心裏,隻當作是因為可馨的離世,這個世上再也不要有一個人在他身邊,這樣就不會再經曆重要的人,離他而去的痛苦。

    她當時有問他,“如果最愛的人不在身邊了,和離世,有什麽差別?”

    “至少還可以有她自己的幸福。”他呢喃的一聲回答,就讓塔麗知道,這個男人的心裏,已經被那個小女人占滿。

    塔麗自認和他是在最年輕的時候相遇,認識他最單純年少的那個時候,她以為對他很了解,至少了解他最本真的內心,可那種了解隻是停駐在他們最年輕時的歲月。

    她還以為,顧若熙的離開,會讓他們重歸於好,哪怕他的心不能再完全屬於她,隻要能在他身邊,她也心滿意足。

    她受夠了相思成狂的滋味。

    可當陸羿辰得知,她曾經和祁遠治秘密見過麵,還通過電話。

    所有的美夢便一下子破碎成泡影,消失在空氣之中。

    他威逼她,不給她飯吃,將她囚禁在暗無天日的密室,就為逼她說出為何與祁遠治有往來,為何當時祁遠治死在神秘人的槍口下,逼問她到底背後的人是誰。

    她死死咬了五年的牙關,沒有將心底恨著的那個人說出來。

    塔麗目光忽而清明,忽而渾濁地望著身上的席子皓。

    “當年,你和祁遠治聯手,以為祁遠治會從陸羿辰那裏得到巨資,讓你獲得更多奪得席家大權的力量。計劃落空,你便殺了祁遠治,對不對!”

    席子皓沒有說話,隻一雙眼睛,寂靜如死水地望著塔麗,似笑非笑地冷冷抿著唇角。

    他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讓塔麗更加篤定心中猜測。

    “你說你放了我,卻還逼著我給你和祁遠治傳話,你利用我!如果早知道,你利用我是傷害他和可馨,嗚嗚……”塔麗忽然哭了出來。“我絕對不會受你威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