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他亂亂地說。

    他居然在她的眼睛中,看到了緊張和擔憂,心就更亂了。

    “餓了吧。”他說。

    喬輕雪搖搖頭,又點下頭,“還好。”

    “我把炭火點著,我們吃點吧。”他放開她,還真有點舍不得這麽軟綿綿的身體,離開懷裏。

    但飯還是要吃的,炭火和身體的火,還是要點的。雖然有點對不住這個掉入狼窩,還當狼是保護神的單純小女人。

    正所謂,飽暖思淫欲,還是先填飽了肚子,才有力氣……

    他唇角勾起一抹壞壞的笑,在漆黑的月色下,輕易逃過喬輕雪的眼睛。

    他老媽的手段太高明了,留下的東西,口味都比較鹹重,口幹的難受,隻好大口喝紅酒解渴。

    喬輕雪也喝了兩杯,她千杯不醉,兩杯紅酒對她來說,不會造成什麽思緒迷亂的反映。但是吃了那個鱘魚魚籽醬,再搭配紅酒,又和殷凱靠的很近,身體就有了點異樣。

    “那個……”殷凱弱弱開口,看向房間裏,在月光下,似泛著誘人熒光的大床,“我們去睡覺吧,我有點倦了。”

    喬輕雪微紅著臉,這裏的酒店有很多房間,但是……她不敢一個人在黑洞洞的房間裏。

    可要是和殷凱一個房間的話……

    “那個……我們一個房間的話,你會不會……”她羞澀得有點說不出話來了,但又抗拒地瞪著他,“你要老老實實的!不許有任何不該有的想法。”

    殷凱舉手發誓,“君子坦蕩蕩。”

    “切!你最小人好吧!”喬輕雪白了他一眼。

    “不相信,就各自尋房間睡去吧。”他直接起身,想要出門去找個房間。

    喬輕雪蹭地站起來,一把拽住他的袖子,“那個,還是一個房間吧,我睡床上,你睡沙發!要是你大少爺不喜歡,我睡沙發也好。這麽豪華的酒店,沙發也是很舒服的。”

    喬輕雪翹腳在房間裏掃視一眼,在這個偌大的套房裏,除了一張床,一張桌子,居然沒有沙發。

    “……”喬輕雪無語了。

    殷媽媽還真心細如塵啊。

    且不說,這裏好像隻有這間房開著門,剩下的全部鎖著,居然連沙發也給搬走了,顯而易見,是不想他們分床睡!

    而且,看向那張柔軟的圓形大床,好像被子也隻有一套!

    看那被子規整疊在一起的高度,深度懷疑,那被子是一條單人被!

    嗚呼哀哉。

    殷媽媽不用這麽下心思吧!

    果然商場上的女人,想問題夠全麵,夠細致!

    “看來我們隻能一張床了。”殷凱無奈地攤攤手,就拉著喬輕雪走向那張讓人臉紅心跳的圓形大床。

    “那個……我睡地板也可以的,我看這裏的地板也是很暖和的。”她惶惶地說著。

    可還不待她掙紮開殷凱的大手,身子忽然一輕,居然被殷凱一把抱起來,直接丟在軟綿綿的大床上。

    她被摔得低呼一聲,正要爬起來,殷凱就已飛撲而來,直接將她的身體壓在了下麵。

    “啊!”她低呼一聲,試圖動一動身體,卻隻是徒勞,根本挪動不了一下,手腳被他厚重的身體,壓得瞬間就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