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吃的……到底是什麽……”

    她的聲音開始變得無力,喘息更多。

    “藥效還真快。”男人大笑著。

    她更緊地抓住雙拳,用指甲的刺痛強迫自己清醒,咬著牙關,用力掙紮。

    “啊!”她沙啞著嗓音大叫一聲,脖頸忽然被男人一把扼住。

    “張嘴!不然老子他嗎的掐死你。”

    窒息如猛獸般襲來,她本能地張嘴,他就吻上來,惡心得顧若熙胃裏一陣翻騰。

    忽然,男人吃痛地低吼一聲,口裏都是一片猩紅刺目的血。

    男人咒罵一聲,揮起一巴掌狠狠打向顧若熙的臉,她火紅的臉頰歪向一旁。

    “臭婊子!敢咬我!”

    男人又是爆發一聲低吼,“老子今天讓你嚐嚐,生不如死的滋味!”

    說著,他便跨身而來。

    顧若熙忍住唇舌中血腥味道的惡心,拚盡所有力氣掄起一腳,緊接著男人又是一聲猶如怒獸受傷的嚎叫。

    “啊————”

    男人痛苦地捂住身體,歪倒在床上。

    幾個男人都湧上來,罵著難聽的字眼,有的去攙扶那個痛得直不起腰的男人,有的上來給又給了顧若熙兩巴掌。

    顧若熙拚命起來,掙紮著,瘋了般胡亂地揮著手,任憑誰靠近,都用指甲抓破對方的肌膚。

    “老子他媽的不信,幾個大男人,還治不住這個臭婊子!”

    那個痛得不行的男人,也正是他們的雷哥,強忍著站起來,搖搖晃晃地再度向顧若熙撲來。

    顧若熙趕緊爬起來,連滾帶爬地從床頭跳下床,她不住跑,可房間很小,很亂,根本沒有地方可以躲藏。

    而門,緊緊鎖著,任憑她使勁拽,大喊“救命”,也毫無效用。

    頭皮一疼,被人用力扯住,疼痛恍如頭上的皮肉都被扯開了。

    “啊!”她痛得發出吃痛的叫聲,趕緊護住頭。

    忽然看到,身側有一個倒在地上的啤酒瓶子,忽然抓起那個啤酒瓶子,用盡了全部的力氣,砸向揪著她頭發的男人。

    嘩啦一聲,啤酒瓶子碎裂開來,一片模糊的鮮紅,從男人的頭上,蜿蜒而下,模糊了那個男人的臉。

    顧若熙嚇得臉色灰白,雙手依舊緊緊抓著斷了的啤酒瓶子,上麵還帶著點點血色。

    她顫抖的渾身都在哆嗦,麵對不住逼近的幾個男人,他們凶惡的臉,透著要將她碎屍萬段的殺氣,她一步步後退。

    脊背一涼,撞在牆壁上,她再沒有退路。

    渾身滾熱不適的難受,眼中絕望地泛起淚光,她不住揮舞手中的寒光鋒利的瓶子,嘶聲喊著。

    “誰敢過來!誰敢過來!”

    幾個男人見這個女人確實瘋了,而這個女人發起瘋了,居然這麽恨。看著嬌嬌弱弱,居然也能有這麽大的力氣!

    男人們互相對視一眼,忽然捂住鼻子,對著顧若熙就吹了一口迷粉。

    嗆鼻的香味襲來,即便她趕緊屏住呼聲,還是吸入不少,漸漸開始頭腦昏沉,渾身無力起來。

    她再無力站穩,身子一軟,如同一灘泥倒在地上,手裏的酒瓶子也摔在地上,濺起細碎的玻璃碎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