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頭看向身旁的陸羿辰,他已舉步率先進門,不曾給她任何多一點的眼角餘光。

    “羿辰,等等我。”李夢涵呼喚一聲,有些拘謹地邁著步子跟上去。

    陸羿辰卻好像根本沒聽見,脊背疏冷的他們完全是陌生的兩個人,直接入了大廳上樓。

    李夢涵站在門口,尷尬得麵紅耳赤。

    但轉而,她也平靜了下來。

    他和她之間,至少在之前,他們還是“飯友”的關係時,他還會目光柔和地望著她。雖然每一次她都發現,他的目光飄遠的好像透過她在看著別人。

    但至少,那時候,他還會看她一眼。

    而現在,隻要在沒有記者的時候,他對她就會變得如同寒冰一般冷漠,連一點眼神的交流都沒有。

    是因為,他一直念念不忘的那個人,已經回來了,是嗎?

    所以,她這個替身,也沒有任何價值了,現在隻是跟他履行合約,做一筆他想要的交易。

    傭人見李夢涵來了,紛紛迎出來,很是恭敬客氣。

    徐阿姨有接到陸羿辰的電話,說是新的少奶奶要住進來,準備一間采光最好的房間。

    新的少奶奶……

    陸羿辰都那樣交代傭人了,誰敢對李夢涵不尊敬,何況這兩天的報紙頭版,一直在報導,陸羿辰已經承認要和李夢涵結婚。

    徐阿姨對這個和顧若熙有幾分相似的女人,沒有太多好感,但也算笑臉相迎地將李夢涵引進門,帶她去房間休息。

    “李小姐,少爺吩咐,您是貴賓,有什麽事,盡管吩咐我。”

    李夢涵看了一眼這間豪華的房間,手指從那些好像鑲了金邊的家具器具上走過,她笑著,眼底卻透著悲傷。

    “我知道了,我會謹守本分的。”

    李夢涵又豈會聽不出來,這位看上去很恭敬,眼底卻十分疏遠的阿姨,說這番話,是在提醒她隻是貴賓,根本不能成為這棟大房子的女主人。

    但是……

    她怎麽甘心,隻當替代品。

    手無力地垂在身側,眨了眨清澈的眸子,卻怎麽都揮不去眼底的淚光。

    轉而,她笑了,近水樓台先得月的道理,她一向都懂,也知道如何去巧妙拿捏男人的心裏,雖然陸羿辰的心高遠的根本不在她的掌控,她也想試一試。

    陸羿辰上樓去找小王子,一天看不到那小子,心裏就像少了什麽東西似的。

    “小王子。”

    呼喚一聲,沒有回應。

    去了小王子房間,玩具擺了一地,房裏亂糟糟一片,卻沒有小王子的身影。

    他又去自己房間,那孩子喜歡賴在他的床上搞破壞。

    推開房門,床上一片淩亂,還有一些零食的碎屑,傭人來不及收拾。

    陸羿辰不禁皺眉,有潔癖的他,很不喜歡自己的床被人弄亂。將所有的床單扯下來,丟在髒衣簍中,發現髒衣簍裏完全被小王子當成垃圾桶,丟了很多零食的包裝進去。

    傭人趕緊進來收拾,一臉生怕他不悅的緊張。“小少爺,方才還在這裏玩,我們這就去找。”

    傭人們一邊著急收拾,一邊有人去四處找小王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