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夢涵隨著經紀人去她的保姆車,也就三十米的距離,她卻走的很慢,還用經紀人護著,一副很小心翼翼的樣子。

    顧若熙倍覺李夢涵那樣煞有其事的背影,礙眼極了,便將臉側向一邊。

    麗莎姐卻笑道,“不愧是演員。”

    顧若熙遠遠看見一輛戴著頭盔的摩托車,騎的飛快,正以飛一般的火速,駛了過來。

    而那摩托車,正是衝向李夢涵。

    “啊!”顧若熙嚇得低叫一聲,一把捂住嘴。

    麗莎姐也是臉色驟變。

    經紀人嚇得臉色煞白,想都沒想,趕緊一把推開李夢涵,自己卻躲閃不及,直接被摩托車撞飛出去。

    所有人都震驚了,響起一片刺耳的尖叫聲。

    而李夢涵也重重地摔在地上,半天起不來身,卻顧不上身上疼痛,呆愣地望著飛出去最後摔在地上,躺在一片血泊中的經紀人。

    如果不是經紀人保護,那麽被撞飛的人,躺在血泊中的人,就是她了。

    李夢涵的兩個保鏢趕緊衝上來,而那騎著摩托車的人,看了一眼摔在地上的李夢涵,已一個急轉掉頭,直接飛快地逃離現場。

    保鏢趕緊攙起李夢涵,迅速回了保姆車。

    而李夢涵的助理,趕緊送在血泊中的經紀人去醫院。

    還沒散去的記者們,都躁動起來,飛快跑著,去追李夢涵迅速開走的保姆車。

    驚變在瞬間發生,也在瞬間平息。

    顧若熙半天都緩不過神來,莫名想到那日在夏紫木的婚禮上,一個騎著山地自行車,也是帶著頭盔的男人,衝向她和小王子……

    這個騎著摩托車的人,也是戴著頭盔,穿著一身皮衣,但從身形上看,是一個年輕的男人,且那身影,莫名地有些熟悉……

    會是誰?

    她見過的人?

    為什麽要撞李夢涵?

    而李夢涵不是懷孕了嗎?

    發生那麽大的衝擊,居然沒見她有什麽不適,逃回保姆車的時候,走的也飛快,全然不似前一刻走的那麽慢悠悠小心翼翼。

    麗莎姐啟動車子,忽然飛快地追了出去,追擊的方向正是那個騎著摩托車遠去的人。

    顧若熙一把抓住安全帶,沒想到麗莎姐車子開起來的速度,會這麽迅猛,全然不像一個女人。

    驚懼地望著前方,那個騎著摩托車的人,就在前方不足一百米,似乎發現有人追擊,猛地加快速度,直接轉彎入了一條比較狹窄的街道。

    麗莎姐見那條路不太暢通,便停下車子,心事重重地盯著那條街,眼底隱約浮現一抹寒光。

    “麗莎姐……”顧若熙緊著嗓子呼喚一聲。

    麗莎收回她收緊的目光,側頭看向顧若熙,目光倏然有些深了。

    顧若熙看不懂她的目光,訥訥的張著嘴,半天才擠出一個聲音,“你不會懷疑,那個人和刺殺陸羿辰的人有關聯吧。”

    麗莎姐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啟動車子,送顧若熙去了祁少瑾所住的醫院。

    下車的時候,顧若熙雙腿有些發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