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熙啊,小王子怎麽辦?你不打算接回來?若……”

    楊舒容的聲音哽住,深吸口氣,繼續道,“總不能真的讓他有個後媽吧,他和陸羿辰之間,本就感情不深厚,男人又粗枝大葉,又將結婚,肯定對孩子也不能上心。”

    顧若熙垂下眼睫,遮住眼底的低落情緒。

    即便唇角帶著笑容,楊舒容依舊看得出來顧若熙心裏的不舒服,但話還要繼續說下去。

    “到底是自己的親生母親,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知道疼自己的孩子。我希望你盡快將小王子接回來,不要讓他在那邊受了委屈。小孩子本就心靈脆弱,忽然多出來一個後媽,肯定受不了。”

    顧若熙不做聲,抱著水杯轉身。

    她不是想不接小王子回來,她也想自己的兒子,可是……

    她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麽,甚至萬惡的希望,小王子就留在他那裏才好,讓他體會體會一個人照顧孩子的艱辛,明白一下,身為人父應該承擔的責任和義務!

    手,驀地抓緊手中的玻璃杯。

    緊緊的,燙的掌心刺痛,還渾然不知。

    她咬緊牙關,忍住心口的難受,緩步上樓。

    一步一步都那麽沉重,雙腿好像灌了鉛石。

    明明昨天,他們在一起還那麽好,他還要她回心轉意,要她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才一夜的時間,一切又都變了,他的身邊,又換了別的年輕漂亮的女人。

    而她……

    終究隻是他的過去式了。

    田丁丁抱著手機,一邊翻看照片,一邊下樓,看到顧若熙,就忍不住將照片上的女人,和顧若熙進行對比,然後湊到顧若熙麵前,笑盈盈地對顧若熙說。

    “曼蒂姐,你看李夢涵,不管是長相還是身形身高,跟曼蒂姐好像哦。”

    顧若熙抬起眼睛,本就心情不好,看到田丁丁死皮賴臉怎麽都攆不走,就更火大,“我就是我,跟誰都不像!別隨便拿我跟別人比!”

    田丁丁被嗆了一鼻子灰,愣愣地站在樓梯上,委屈地抿著唇角,望著顧若熙上樓,委屈的淚水便在眼圈裏打轉。

    顧若陽正在樓下給花卉澆水,見田丁丁委屈的要哭,就趕緊來哄她。

    “若熙妹妹心情不好,你不要傷心,她不是衝著你。”顧若陽一向都對田丁丁溫柔得從來沒有脾氣,整天都笑得好像一縷陽光,讓受了委屈的田丁丁更加難受。

    她揮起一拳就打在顧若陽的胸口,痛得顧若陽悶哼一聲,還是對她笑,哄著她,柔聲說,“不生氣了,乖,丁丁不生氣了。”

    “你笨呐!你看不出來,你媽和你妹妹都不喜歡我嗎?你還笑!我在你家都要委屈死了,她們天天給我擺臉子看!”田丁丁揮起拳頭就又打顧若陽。

    “沒有,媽媽和妹妹都是最好的人了,她們從來不會對誰耍臉子,你一定誤會了。”

    田丁丁要被顧若陽的呆傻氣死了,抬起腳就踹了顧若陽一腳,痛得顧若陽彎身捂住腿,直呼好痛。

    “你就是一個笨蛋!她們就差沒給我兩巴掌了,你居然沒看出來。你一點都不愛我,你根本就不向著我,你眼裏隻有你媽和你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