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好帥……可他就是不喜歡我誒。”沈美冰眨了眨大眼睛,小嘴撅起來。

    “……”顧若熙真心無語,這孩子,已經愛得祁少瑾不可自拔了。

    祁少瑾和陸羿辰對視半天誰都沒有說話,陸羿辰在祁少瑾那一雙憎恨的目光中,看到了他對自己的懷疑,他輕輕哂笑。

    “如果是有人故意想挑撥我們之間的關係,那麽那個人得逞了。”

    “以為你說這些,就能撇清關係?”他們之間的矛盾本早就如火如荼,發生這種事,無論如何都無法做到再相信他!

    “信不信隨你,無所謂。”陸羿辰悶哼一聲,“別用生病博同情,抓著那個傻女人不放。”

    “我沒你那麽卑鄙!隻會背後耍手段。論到陰謀詭計,我確實要對你甘拜下風。”

    “別在那個女人麵前扮演可憐的角色,否則你也是卑鄙的一類人。”

    “我可沒你那麽有心機。”祁少瑾冷喝一聲。

    他從來沒想過博取誰的同情可憐,尤其那個女人,他更不想要她的同情憐憫,那樣隻會讓他自己更可悲。

    陸羿辰本來想對祁少瑾說,這件事不是他做的,但見到祁少瑾滿臉不相信的樣子,他也懶得多說一句話。

    他轉身出門,直接抓起顧若熙就走。

    “你放手了!”顧若熙被拽得一個趔趄不穩,直接撞在陸羿辰的肩膀上,摔得下巴很痛。

    “好,放手。”陸羿辰放了手,卻直接摟住顧若熙的肩膀,一把將她鎖入到他的懷抱之中,不給她逃掉的機會。

    “你不要這樣摟著我!”

    這一次,陸羿辰可不聽話了,依舊摟著她。

    沈美冰驚得雙眼瞪得大大的,先是讚歎陸羿辰就是典型她喜歡看的小說裏的霸道總裁,隨後就著急起來,若熙姐姐走了,祁少瑾怎麽辦?她一個留在這裏,根本就不敢靠近祁少瑾,又剩下祁少瑾一個人多可憐。

    沈美冰心口一疼,眼圈就又紅了。趴在窗戶上看祁少瑾,她的眼淚就在眼圈裏打轉。

    祁少瑾看著外麵顧若熙被陸羿辰拽走,就有追出來之意,但看了看手上的吊水,他就又重新虛弱地靠在病床上,忍住刀口的疼痛,臉色更加蒼白,目光昏黑的好像兩個深不見底的深潭。

    她終究還是被陸羿辰帶走了,她終究不會屬於他!

    他清楚知道,即便陸羿辰不來將她帶走,她也不會留下來。

    她已不屬於他,這輩子都不屬於。

    心口好疼,比他身上的刀口更痛。

    明知她不會屬於他,可他就是受不了,她再也不能在他身邊的空寂感覺。隻有她,才能讓他的心口有一瞬間的填滿,他真的不想……

    她離開他。

    他痛苦地閉上眼睛,那滿臉的沉痛,生生刺痛了沈美冰的心。

    “少瑾哥哥,你那麽喜歡若熙姐姐,可若熙姐姐……她好像不喜歡你誒。”

    沈美冰趕緊追上去,不住喊著若熙姐姐,如果她就這麽走了,留下來她自己,她不敢一個人麵對嚇人的祁少瑾,何況祁少瑾也隻有若熙姐姐在這裏的時候,才會有一點點開心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