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將心思掩藏的好,也能理直氣壯的大放厥詞。若不是他偽裝的本事夠強大,被她發現,從一看到她,他就發緊的身體,被笑話放蕩的人,應該是他。

    顧若熙揮起一拳將他推開,氣憤的瞪著他那一張棱角分明的俊顏,“在你眼裏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女人,別對我表現出一副才知道的樣子!”

    他當年就不是這樣貶斥過她嗎!

    那真是撕破心口的利劍!

    陸羿辰心頭銳痛,本不想那麽說的,但就是生氣。

    他就是想發泄,就是生氣她和一個陌生男人傳出訂婚的緋聞。而那個男人的身份,完全不符合她想要過平淡安穩生活的條件,可她卻用“平淡安穩”的借口來拒絕他,讓他如何不生氣!

    他一直都按奈著,想要抓狂打人的衝動。

    隻是說一兩句難聽的話,已經是他隱忍的最大程度了!

    可最讓他心痛的就是,她的眼裏始終都帶著對他的冷意,再也不是那一雙暖水般的眸子,帶著少女般懷春的心思,總是癡癡地望著他。

    這一刻,他想念極了,她原先的樣子。

    可那始終都是遙遠的畫麵,總有一種再也看不到的失望。

    他貼近顧若熙一步,身上涼漠下來的氣息,讓顧若熙感覺周身發寒,他的聲音很輕,卻很清晰地傳入她的耳畔。

    “時間真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有的人在時間裏,改變了最初的自己,而有的人卻在時間裏,越來越回味過去的味道。備受煎炒烹炸的滋味,真過癮。”

    他怨氣翻湧的口氣,讓顧若熙的心口緊緊一疼。

    她沒有去看陸羿辰的眼睛,卻能感覺到他的眼睛裏帶著一種沉澱的疼痛。

    他轉身離去,在她的身邊帶起一股清風,揚起她的幾縷發絲,最後緩緩垂落在她的臉旁,遮住她泛白的臉頰。

    她僵硬在那裏,許久都沒有反應。

    等她回過神來的時候,陸羿辰已抱起小王子出了門,隻從門外細雨的輕風中,傳來他一聲溫柔充滿父愛的聲音。

    “爸爸帶你去看雪,春天的雪,你一定沒見過。”

    小王子興奮地叫了一聲,“春天也會下雪嗎?我從來沒有見過,春天還會下雪。”

    “想不想看?”

    “想!當然想!”

    父子倆,便高高興興地上車走了,誰也沒有再理會一眼,還站在樓梯口,舉步艱難的顧若熙。

    她怎麽感覺,最後被拋棄的那個人是她?

    是錯覺嗎?

    她被這對父子嫌棄了嗎?

    看雪!

    嗬!

    有錢人就是好,什麽刺激玩什麽,用製冷設備,造雪嗎?

    不知何時喬輕雪就站在門外,身上的外套有一側被雨水淋濕,應該在外麵站了許久。

    “你什麽時候來的。”顧若熙依舊魂遊太虛,呐呐地問了一聲。

    “來有一會了,見陸少在這裏,就沒進來。不過你們……”喬輕雪對已經離去的幾輛黑色的豪車指了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