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向樓下,陸羿辰站在一片姹紫嫣紅的花海中,清貴高頎的身影,猶如一把傲氣滿身的寒刃。而那一雙漆黑猶如墨色的眸子,蘊藏著一種她看不懂的火氣,正冷冷地盯著她。

    他的目光,一直都會給人一種能射穿心靈的犀利,讓人畏懼。

    顧若熙心下也在火氣燎原,他幹嘛用那種仇視的目光盯著她?冷冷側開臉,不去看他,聲音也冰了一分。

    “孩子怎麽又送回來了。”

    他不是想要兒子嗎?都給他了,怎麽才一晚上,就又回來了?一個大男人,終還是伺候不了小孩子嗎?不耐煩了嗎?

    陸羿辰傲然站在那裏,不冷不熱的態度,自有一種拒人千裏的高遠,口氣涼漠猶如撲麵寒風,不帶任何感情。

    “孩子說想媽咪,隻是帶他回來看一眼。”

    顧若熙不禁驚訝,她的兒子會說想媽咪?

    雖然一直不覺得她們母子之間的感情有多麽不和睦,但是小王子一直都很嫌棄她無聊,隻要能出去玩,一向都很野,很少會說想媽咪。除非分別的時間真的很長,小孩子對母親本能的歸屬感,才會想媽咪。

    隻是離開一個晚上,就想媽咪,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她很了解她的兒子

    顧若熙緩緩從樓梯上走下去,站在幾個台階上,正是能與陸羿辰的身高拉平的高度,她站定腳步,平視著陸羿辰的眼睛。即便他的眼中洶湧澎湃,她依舊保持著本心,不被他那雙富有魔力的眸子懾服。

    陸羿辰心下哂笑,這個小女人在他麵前也能底氣十足了,有人搶就是不一般,整個人都仰首挺胸腰板兒挺直。

    他勾唇冷笑,口氣慵懶,一副對顧若熙很不屑的樣子。

    “小王子早上喊想媽咪,我見你很忙,本不想來,實在拗不過小孩子太吵。”

    顧若熙也不屑地對他嗤之以鼻,“確實忙死了,才剛回來你就進來了。時間剛剛好,不然你來早了,我還沒回來。來晚了,我又走了,我剛好正要出門。”

    陸羿辰冷笑一聲,“那真是太巧了。”

    “是呢!真的太巧了!”

    “巧合的讓我覺得挺有默契。”

    “陸先生不會是在自作多情吧?”

    陸羿辰眼眸略寒,“我自作多情,你便對號入座?”

    顧若熙真的討厭極了,他現在不陰不陽的口氣,就像她做了什麽對不起他的事情似的。

    明明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已經失去了他可以對她興師問罪的權力,他憑什麽還用這種嘴臉來對她?

    小王子仰頭看著他們,先是感歎了一下陸羿辰說謊的本事這麽好,再是感歎一番,他好脾氣的媽咪,原來對陸羿辰的脾氣這麽不好。

    小孩子搖搖頭一副老氣橫秋的樣子說了一句,“你們就不能和諧點嗎?真讓人操心。”

    “……”

    “……”

    陸羿辰和顧若熙都同時無語,目光很默契的看向小王子,小王子無奈的對他們攤攤手。

    “你們的戰場我可以遠離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