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紫木的婚禮上,顧若熙有見到蘇婷婷,但倆人都當彼此是陌生人,沒有說一句話。

    還以為蘇婷婷變了,已不似在大學時那樣,總是用一種藐視所有人的態度,傲慢看不起人,原來還是老樣子。

    顧若熙笑了笑,“你是妒忌嗎?”

    “笑話,我會妒忌你?”

    “那就別在我麵前說一些難聽的話,有失你千金名媛的素養。”顧若熙言辭犀利地頂撞回去。

    蘇婷婷的臉色稍微一變,隨後笑道,“素養從小養起,早已滲入骨髓。不似某些人,隻是一朝飛騰,即便穿金裹銀,依舊遮不住身上的窮酸味。”

    蘇婷婷的目光瞥向在眾人中,接受眾人祝賀的葉薇薇。

    “蘇小姐,自以為是的高貴,便是踐踏別人的尊嚴?不喜歡就離遠點,免得熏到你高貴的鼻子。”

    “一丘之貉。”蘇婷婷諷了一聲,步態輕盈地走了。

    顧若熙按住心口,這裏的氣氛,真讓人氣悶的難受。反正眾人也沒人注意到她,便出門去透透氣。

    外麵下著雨,淅淅瀝瀝的,寒意料峭。

    她穿著露肩禮服,有些冷,便抱著雙肩,便站在屋簷下的無雨區,而身後正是窗子,屋裏燈火通明,她可以清楚看到屋裏的一切。

    席子皓正站在席老身邊,跟席老有說有笑,而一旁的席初雲也不見臉色有任何的不悅。

    難道他們還不知道,是席子皓挾持的關關?還那麽親和的,完全一副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的樣子。

    或許,應該讚一下,席家人在這一點上很和氣,他們不會在人前主動敗壞席家名聲。

    但席初雲和席子皓之間,眼角眉梢不經意流露出來的敵意,又能瞞得過幾人的眼睛?

    葉薇薇一直挽著席老的手臂,攙扶著席老一瘸一拐的腿腳,整個宴會,她都一副貼心小棉襖的樣子。

    席子皓起葉薇薇纖白的素手,直接在她的手背上,落下有禮的一吻,很紳士地對她說,“我叫席子皓,很高興認識你。”

    “小童……”

    葉薇薇笑容如花,一種被眾星捧月的感覺,讓她如置雲端。但那一聲“小童”,讓她有了一瞬間的心寒,旋即又笑得瀲灩風情。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席二少。”

    席子皓的目光,落在席老的身上,雖然尊敬,卻也透著點寒意,“父親說,這位小姐將來會成為您的兒媳,不知會是誰的未婚妻。”

    席老笑起來,不說話。

    席子皓從小就知道,席家在幾十年前有一個承諾,那便是席家的下一代主人,要娶一個名字叫“小童”的女孩為妻。

    漸漸的,知道這個承諾的人,也就將此事說成,但凡能娶到小童的人,便能成為席家的主人。

    可多年過去,小童一直沒有出現,不少人就猜測那個女孩已經死了。

    席家的勢力多年前分裂成兩個幫派,互相之間勢均力敵,也互相製衡,分別擁護席家兩位少爺。

    在那一場較量當中,席子皓落敗,便自此隱退,不見蹤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