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少瑾緩緩抬頭斜眸睨向沈美冰,咬牙擠出幾個字,“你就是烏鴉嘴。”

    沈美冰愧疚不已,不住鞠躬道歉,“對不起,對不起……”

    馬尾辮在她後腦勺甩來甩去,格外俏皮。

    祁少瑾艱難地指向自己的櫃子,“藥……在裏麵。”

    這幾年,他確實因為時常喝酒,時常胃疼的要命。

    沈美冰趕緊拿藥端水,喂他吃下去。

    可那藥就好像完全不起效用,他吃下去沒多久就吐了,沈美冰趕緊幫他擦拭,給他拿熱水。

    “我還是送你去醫院吧……來我扶著你。”沈美冰緊張得手都在哆嗦,看著他難受,感覺比她自己難受,還要讓她難受。

    “你忍著點……我送你去醫院。”

    沈美冰用力拽著祁少瑾起身,可祁少瑾高大的身子卻一軟,直接倒在床上。

    “我我……我打電話找救護車!”沈美冰趕緊手忙腳亂去拿手機。

    這個時候,祁少瑾“嘔”的一聲又吐了,這一次卻嘔出一口鮮血出來。

    沈美冰嚇得手一抖,手機直接掉在地上。

    她本就暈血,看到那一大口的血,連祁少瑾的唇角都掛滿鮮紅的血色……

    身子一軟,瞬間就沒了力氣,險些摔倒。

    她哭了,完全嚇哭了,“你該有多少個日日夜夜這樣一個人喝悶酒,才會喝得胃痛得吐血……嗚嗚……”

    她掙紮著,拚力搖晃著爬向他,心疼地一把抱住他。

    祁少瑾忽然安靜了,好像再感覺不到胃部翻攪的劇烈疼痛,緩緩閉上眼睛,唇角隱約浮現一抹慘然的笑。

    在寂寞的一個人的日子裏,他都是靠酒精陪伴度日。

    有的時候是為了心情不好而喝,而有的時候,則是因為已經喝得有了酒癮,不喝反而不習慣。

    沈美冰哭著堅持不去看一片血紅,顫抖拿著手機,撥通急救電話……

    顧若熙剛要放下手機,就聽見叮咚一聲,來了短信。

    發件人是陸羿辰,上麵有一串號碼,後麵寫著,這是席初雲的電話。

    顧若熙望著他發來的信息,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

    以前不管他做什麽,她都會為他找盡理由地理解他,而現在不管他做什麽,她都覺得他們之間越來越遠。

    暗惱自己,明明覺得彼此之間不該再有可能,居然還會為他心生漣漪,許久都無法平靜下來。

    小關關眼睛還很紅,大概是累了,已經昏昏欲睡。

    顧若熙撥通席初雲的電話號,那頭響了半天才接通,傳來那個男人好聽清潤,卻有些低沉聲音。

    “哪位。”

    “你好,我是曼蒂,不知道你記不記得。”那男人不太和善的聲音,讓顧若熙心驚。

    那頭稍有一秒的沉默,隨後道,“抱歉,今日有事,晚宴已經取消。”

    “我是想告訴你,你的兒子關關現在在我這裏,希望你能盡快來接他,我擔心他有危險。”

    “關關在你那裏!”席初雲的聲音忽然變得很高,縱然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物,這一刻也激動非常。

    席初雲很快就趕到了,顧若熙正抱著小關關講故事,他一推開房門,就看到小關關軟綿綿地窩在顧若熙懷中,一副很乖巧聽話,還時不時睜著他漂亮的大眼睛,仰頭看著顧若熙,唇角帶著沉浸在母性溫柔中的甜美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