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薇薇看得清楚,所以也會善於去利用,每次都抓住席老在場的場合,盡量和席初雲表現的很友好,因為席初雲從來不會在父親麵前表現出來對她的冷漠。

    葉薇薇覺得,一個男人,會在一個女人柔軟的攻勢下,慢慢化成繞指柔。

    她不敢說自己閱人無數,可玩過的男人絕對很多。

    否則這麽多年在社會上打拚,靠臉蛋吃飯的她,怎麽站穩腳跟。

    席初雲見葉薇薇的臉色有些泛白,隨後又綻放嫵媚的笑靨,就知道這個女人不是一個好拿捏的角色。

    但這樣一個小角色女人,也敢在他麵前耍心機,太不知天高地厚了。

    席初雲的眼底,泛起絲絲縷縷看似淺淡,卻能射穿葉薇薇心底的寒意。

    “葉薇薇,你的資料我已調查清楚,安靜一些吧。”

    最後一聲警告,席初雲轉身緩步上樓。背影筆直挺拔,尊傲而矜貴,連他每一個眼神,每個舉動,都能從骨子裏散發出與生俱來的高貴。

    那是席家最高統治者,猶如帝王一般的氣勢,任誰在他麵前都要低頭臣服,不敢褻瀆他的威嚴。

    葉薇薇目光有一瞬的迷離渙散,最後漸漸沉定下來。

    雙手緊緊抓在一起,掌心略有薄薄的細汗。

    真的被看穿了?那麽現在屬於她的,隻能是曇花一現?

    可憑借她微薄的力量,猶如螳臂擋車,根本毫無力量反抗,隻能沉溺在他們的掌控之中,或天堂,或地獄,都沒有她說話的權利。

    席老從外麵回來,保鏢收了傘,傭人趕緊上前拿了幹淨幹爽的毛巾遞給席老,隨後又有傭人奉上熱茶。

    “每年春季,春雨都要淅淅瀝瀝下個幾日。”席老念叨一聲,看到前麵葉薇薇僵怔在那裏的背影,曼妙細弱的身材,給人一種不堪一擊的脆弱。

    席老笑起來,目帶慈愛,“薇薇啊,回來喝點熱水,驅驅寒氣,別冷到身子。”

    葉薇薇心頭一暖,趕緊回頭,看向席老布滿慈父般慈愛的目光,心頭又是一酸,眼眶微紅,趕緊迎上來,攙住席老的手臂,攙著他去沙發上坐下,還親自給席老擦拭被雨水洇得潮濕的花白發絲。

    “爸爸,下雨了就不要出門,您腿本就不好,受了寒氣,會疼的。”

    席老抬頭,見著女兒貼心的溫柔,心頭暖意融融,抓著葉薇薇的手,欣慰地拍了拍,“今天可還順利?阿雲沒有欺負你吧。”

    席老笑著問,隻是打趣,很想知道她和席初雲之間有沒有什麽升溫的摩擦,卻見葉薇薇眼眶泛紅,低著頭卻笑著說,“沒有。”

    儼然一副受了委屈,卻不敢說的楚楚可憐樣。

    席老眼角一沉,口氣也變得嚴厲,“阿雲對你冷淡了?”

    他了解席初雲的性格,看似親和,實則遠若千裏,骨子裏高傲得沒能人近身。

    席家人,天生冷血冷情,卻格外重諾重義,一旦答應的事,此生不變。

    席老雖然欣慰席初雲履行承諾,會和小童結婚,但他更希望看到,他們彼此是有感情的,而不是隻是表麵的和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