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放心吧,安心做你的黑道大小姐,我是不會說什麽的。”楊舒容轉身出門,不再理會葉薇薇。

    “阿姨,我會報答你的。”葉薇薇對著楊舒容的背影,喊了一聲,楊舒容卻頭也不回地走遠了。

    顧若熙忽覺頭上一暗,周身縈繞的淅淅瀝瀝的小雨,也一下子幹爽起來。

    她抬頭,就看到正上方有一把黑傘,幫她遮住了所有的細雨。她順著傘柄,看到一隻白皙修長的手,順著那隻好看的手,抬頭看去,顧若熙不禁心口咯噔一下。

    竟然是他!

    那個在夜裏中了槍傷,將她囚禁兩天的那個男人!

    那個擁有一雙極為迷人心魄,好看琥珀色眸子的男人!那個長的五官十分立體深刻,給人一種異域風情的俊美男人……

    “怎麽是你!”

    顧若熙不得不驚訝,居然還會見到這個可怕的男人!

    還是在她家門口!她不禁臉色一白。

    席初雲卻淺然勾唇,笑容淡靜如風,“很驚訝?”

    她當然很驚訝,明明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再見到他了,都快要忘記那一段經曆了,他居然又出現了。

    “不要這麽驚訝,以後見麵的機會,還有很多。”席初雲的聲音清潤好聽,猶如清水從新竹上流淌而過,讓人覺得舒服,卻又莫名的在心底升起一股沁骨的寒意。

    顧若熙張大水眸望著他,他眼底的光彩依舊親和高貴,隻是她見過他滿身是血的殘酷和嗜血,經曆過被他用槍口抵著胸膛的可怖,即便他笑得好像陰天裏的一抹陽光,依舊覺得他可怕。

    “你要做什麽!”顧若熙的聲音冷了一分。“我為什麽要跟你時常見麵!”

    席初雲笑而不語,看了一眼顧若熙緊緊抓在手中的手機,“在等電話?”

    顧若熙不說話,這個男人給人一種很強大的淩厲氣場,卻在用溫和的笑容做著偽裝。

    即便他望著她的笑容,是她看不懂的直達眼底,她還是沒辦法覺得他很友好。

    或許,他對她這樣笑,是因為她救過他吧。

    可他也明明說過,他們不會再見麵。

    “不要擔心,不該發生的事,永遠都不會發生,隻需安心等待就好。”席初雲頗有深意的一笑。

    顧若熙心下掠過一絲驚詫,想從他的眼睛中尋到更多的暗示,他卻隻是給她安心的一笑,莫名就似給了她源源不斷的力量,讓她浮躁雜亂的心,莫名的在他的眼睛中,像是滌蕩了塵囂,一下子沉靜下來。

    “你的意思是?”顧若熙低聲開口,他似乎知道些什麽,難道是在暗示她小王子的事嗎?

    可這個男人,應該不會知道,她的兒子落入危險吧?

    隨即,顧若熙的臉色更白,難道這個男人知道對方是誰,知道她是兒子落入了誰的手中?

    想到張也摘掉隱形眼鏡之後,露出來的那一雙琥珀色的眸子,像極了麵前這個男人的眼睛。

    難道他們是一類人?

    “你是不是知道些什麽!”顧若熙心驚地問。

    席初雲緩緩揚唇,依舊笑得那麽淡靜平和,透著一股超脫凡塵的高冷,又淡清風般親和,讓人琢磨不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