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在失去意識之前,耳邊傳來小王子一聲緊張的呼喚。

    “媽咪……”

    顧若熙想費盡力不讓自己徹底昏厥過去,在地上努力掙紮,卻還是毫無力氣起身,眼前一片模糊,看到小王子被張也一把抱走,轉身直接出了這間狹小的房間。

    努力伸著手,向著小王子的方向抓,她用盡所有力氣,拚命自己蘇醒,拚命站起來,拚命搖晃著腳步向著門外跑,無力的身體隻支撐她走了兩步,就直接摔在地上。

    她咬緊牙關,努力想喊人,卻沒有丁點聲音,忍住暈眩,扶著牆壁,搖搖晃晃地往外追。

    天已經黑了下來,華燈初上,到處一片絢麗的燈光。

    她天旋地轉的難受,視線看哪裏都不清晰,模糊的人,模糊的臉,哪一個都不是小王子,也不是張也。

    她不知道張也帶著小王子去了哪裏,也不知道該去哪裏尋找。

    她迷茫彷徨地站在街上,眼淚劈裏啪啦的往下掉,小王子說,“媽咪,我餓了,媽咪我餓了……”

    張也會不會給他飯吃?會不會虐待他?會不會打他?會不會傷害他的生命?

    為什麽?

    張也為什麽要抓她的兒子?

    他一直都很喜歡小王子,他一直都是很貼心善良的大男孩!

    為什麽忽然會變成這個樣子!為什麽要有所目的接近她?她隻是一個女人,平凡女人,能在她身上得到什麽!

    又是陸羿辰!

    為什麽每次隻要聯係到陸羿辰,她們母子都會變得這麽危險?為什麽總是要扯上這些麻煩?為什麽又是因為陸羿辰!

    好迷茫,好絕望,不知道怎麽辦,她就一個人站在那裏哭,街上的行人忍不住回頭看著她,看她為什麽那樣無助的大哭。

    “這位小姐,可不可以把你的手機借我用一下?”

    行人都避開她,顧若熙就一個人挨著一個人問,終於從一位阿姨那裏借到手機,她趕緊打電話報警。

    可警察卻告訴她失蹤不到24個小時無法立案,而且帶走小孩子的人又是熟人。

    顧若熙迷茫的放聲痛哭,撥通祁少瑾的電話,那頭隻響了幾聲就接通了。

    在接通的那一瞬間,顧若熙哭得更加絕望,直接讓祁少瑾的心都碎了。

    “你在哪裏?我去找你!等著我,很快就到!”

    祁少瑾真的來的很快,一道尖銳刺耳的刹車聲,劃破顧若熙淩亂的世界,終於滲透進來一抹光芒,祁少瑾下車的那一刻,她撲上去,一把抱住祁少瑾,淚水漣漣,更加洶湧。

    “小王子不見了,小王子不見了……怎麽辦……怎麽辦?幫幫我……小王子不見了……”

    “不要害怕,有我在。”祁少瑾摟緊顧若熙哭得顫抖不已的身體,擁著她上車。

    終於給了顧若熙源源不斷的力量,終於似找到了一分依靠,不再那麽彷徨無力。

    祁少瑾早已不是原先那個隻是祁氏集團玩世不恭的太子爺。這幾年,他建立了自己的勢力,擁有自己的信息搜羅網,他很快就找到了張也的下落,也找到張也大致的走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