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忘了我們是怎麽認識的,不過我們都想救曼蒂姐出來。”

    顧若熙盯著張也的臉看了半天,也沒從張也的臉上看到什麽過多的表情。也就覺得是自己多想了,跟張也認識這麽長時間以來,他一直都是一個很貼心,而且還容易臉紅的大男孩,有靦腆羞澀性格的人,怎麽可能會心機不軌。

    一定是最近心太煩了,想問題看東西總是扭曲,莫不是病態的有了抑鬱症?都說熬夜的人消耗心血,容易讓人的思緒變得負能量更多,看來以後得好好調養調養,這樣下去很有損健康。

    小王子睡了一下就醒了,看著一大袋子的泡麵火腿腸興趣缺缺,“媽咪我餓了。”

    “你想吃什麽?媽咪去給你買。”

    “我想吃……”小王子眨著大眼睛想了又想,“徐奶奶給我煮的麵,她會在裏麵放很多塊牛肉,可香了!”

    顧若熙飛了小王子一眼,“在這裏去哪裏找徐奶奶給你煮的麵!趕緊說想吃什麽?不說就沒有了!”

    “可是可是……”小王子想了想,嘟起小嘴,“那好吧!我就勉強吃個麵包好了。”

    顧若熙拿了一個麵包給他,他幹巴巴的咬了兩口,就沒了食欲,還給了顧若熙。

    “附近就有牛肉麵館,不如帶小王子去吃一碗吧!”張也笑著說。

    小王子趕緊跳起來“好呀!好呀!”

    “不行!”顧若熙直接拒絕,萬一被陸羿辰的人發現,就白跑出來這一趟了。

    “可是媽咪,我真的好想吃牛肉麵,好想喝牛肉麵裏的湯,好香好香的!”

    “我看你是想回去吧!你這個留不住的小叛徒,不要找理由了,吃什麽牛肉麵,總是餓餓的,肚子裏是不是長蟲子了,就不能忍一忍嗎?”顧若熙點了一下小王子的小腦袋,小王子捂住頭,委屈地扁著嘴。

    “人家在長身體,當然容易餓嘛。”小王子哼了一聲,賭氣地不理她。

    “這樣吧,我去買回來大家一起吃。”張也笑著提議,小王子趕緊點頭。

    顧若熙也笑了,有點抱歉地對張也說,“又要麻煩你了。”

    “曼蒂姐,不要跟我客氣。”

    張也出門去附近買牛肉麵,特意讓小王子的那一碗多加幾塊牛肉,還告訴服務員,一碗不放香菜,他記得顧若熙不喜歡吃香菜。等他提著三碗牛肉麵回來的時候,打開門房門,房間裏卻沒了顧若熙和小王子的身影。

    張也便去問前台,可前台的人卻說沒看見她們母子出去。何況這裏人來人往那麽多,她也不能完全記得誰是誰。

    張也忽覺不好,趕緊丟了牛肉麵往出追,人來人往的街上,哪裏還有顧若熙和小王子的蹤影。

    張也又往遠處追了一段路,依舊沒有顧若熙和小王子。

    他焦急懊惱的神色,漸漸平靜下來。

    驟然捏緊的拳頭,骨節根根泛白,眼鏡後麵的一雙眼睛也緊緊眯起,唇角勾起一抹殘佞詭異的淺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