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沒有限製顧若熙出門,卻不允許她離開這棟別墅的大門。雖然可以自由活動,沒有將她的活動空間限製在一個小小的房間。可這並不代表她就得感謝他的恩惠,反而對他囚禁自己的行徑更加厭惡。

    昨天晚上自從祁少瑾給她發完信息之後就沒了動靜,他有告訴她,等著他聯係她,顧若熙便不敢主動給祁少瑾打電話發信息,生怕被陸羿辰發現絲毫風吹草動,到時候連最後的希望也沒有了。

    小孩子不會被煩惱的情緒壓抑太久,小王子一覺醒來,昨天晚上發生的所有不愉快,就都忘得一幹二淨,又精神百倍的跑出去玩。

    顧若熙擔心他,就跟著他。

    小王子跑去廚房找吃的,她便追上去,剛下了樓,就看見陸羿辰在一樓的沙發上,正在翻閱報紙,一手還拿著手機不住關注手機屏幕,也不知道在看些什麽,抑或在等著誰的電話。

    陸羿辰發現有人瞪著他,便回頭,正好看到顧若熙。他眼底掠過一抹喜色,剛要開口說什麽,顧若熙直接轉身上樓,回了房間,還將房門一把摔上。

    陸羿辰不禁傷神,但又望著顧若熙摔上的房門方向笑了。

    這個小女人,膽敢這樣與他賭氣的,這個世上除了可馨也就隻有她了。但可馨在他真正動怒的時候,還會畏怯怕他,可這個小女人,是完全一點都不害怕他。

    當一個人,完全不再害怕一個人的時候,他也就再不能很好的掌控她了。

    陸羿辰起身去廚房,站在廚房門口,小王子在纏著徐阿姨煮麵,一副小饞貓的樣子。

    小王子站在小板凳上,急不可耐地盯著煮麵的鍋。

    陸羿辰走過去,廚房的傭人都趕緊低頭行禮,他走向小王子,直接將小王子從板凳上抱下來,放在地上,“離鍋子太近,容易燙到。”

    小王子仰頭,他從陸羿辰的臉上,看到了關心,不禁就笑彎大眼睛,渲染得陸羿辰繃緊的臉也浮上美好的笑容,寵溺地捏了捏小王子細嫩的臉蛋。

    “少爺就喜歡吃麵食,小少爺也喜歡吃麵食,真是父子倆。”徐阿姨一邊煮麵,還一邊笑。

    終於一碗湯麵出鍋,小王子著急吃,就要過來接,徐阿姨趕緊避開,“還很燙很燙,小心點,奶奶給你吹吹。”

    小孩子精力旺容易餓,又沒什麽耐心,見麵條怎麽都不冷,就放一些冷開水進去。

    “哎喲我的小少爺,這樣麵條就不好吃了。”徐阿姨說。

    “媽咪經常這樣,雖然口感不太好,卻可以很快吃到飯。雖然我也不是很喜歡,我討厭口味很難吃的東西,但是不吃肚子會很餓,慢慢的也就習慣了。”

    徐阿姨心疼地望著小王子,不經意又紅了眼眶,也不知怎麽了,總是在麵對小王子的時候,容易雙眼潮濕。

    “少奶奶和小少爺,經常很晚才吃飯嗎?”徐阿姨哽聲說。

    小王子聳聳肩,“媽咪經常畫稿子忘記時間,有的時候又熬夜會起的很晚,作息時間很不規律,即便我嶽母幫忙照顧我們,可她的工作也很忙,時常顧不上我和小笑笑,經常等我們吃飯的時候已經餓得肚子亂叫了。著急吃到東西,等著晾涼很浪費時間,就隻好直接兌點涼水進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