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麗當然清楚,她在陸羿辰的眼睛中,看到這個孩子對他的重要,她自然也忌憚,萬一傷害絲毫,自己逃出這裏便徹底無望。

    陸羿辰隻要看到塔麗眼睛中,有那麽點點算計的痕跡,就完全肯定,這個女人絕非普通女人那麽簡單!

    若沒經過嚴酷專業的訓練,怎麽可能有這樣的身手!

    那麽……

    到底是誰,讓塔麗一個女人,成了一個訓練有素的殺手?

    而在暗室裏,這個女人一直都是無辜弱女人的嘴臉,如今總算按耐不住有所行動了。

    隻是……

    塔麗在密不透風的房間裏,是怎麽出來的?又是怎麽挾持的小王子?

    陸羿辰冷鷙的眸光,倏然掃過在場眾人,大家都紛紛惶恐地低下頭。他不知,這些他精挑細選,已經極具信任的這些人,到底是誰出賣了他。

    “我那麽愛你,可你就是這麽對我……”塔麗聲音悲痛,接著說下去。

    “不管之前,我有什麽苦衷,不管之後我又做了什麽,愛你的心,從來沒有變過。我為你冒著違犯神的名義,做著自己最不想做的事,可你從來都沒有看到過……”塔麗傷心地喊著。

    “你好絕情……你根本就沒有心!在我以為,你要跟我重歸於好,我以為我終於還能挽回多年的那一段感情的時候,你卻將我推入地獄。原來……你早就對我沒有任何感情了,隻是偽裝!你的偽裝。”

    塔麗忽然瞪向顧若熙,唇角是淒迷諷刺的笑,“你以為他就愛你嗎?哈哈……他從來不會愛任何人!”

    顧若熙心亂如麻,卻也怔忪無言。

    “他隻在乎可馨,這個世上,再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值得放在他的心上!從來沒有!若不是可馨……哦,不對,他和可馨之間根本不是親生兄妹,要是可馨沒有死,可馨如果說想要嫁給他,他都會娶可馨!就是因為他太愛她了,太疼她了!所有的女人,再也進不去他的心,包括你,顧若熙。”

    塔麗有些激動的情緒,說話也語無倫次。

    五年的囚禁,即便她思想強大,毅力堅硬,依舊還是摧毀了她清晰的頭腦,精神不那麽正常了。

    “塔麗,你清楚,我跟他已經離婚了,我們不會再有關係,你放了我的兒子,你們的恩怨你們自己處理,不要傷害無辜的孩子!你是有宗教信仰的人,我相信你是善良的。”

    顧若熙隻能盡量安撫,可塔麗卻嗤笑起來。

    “這麽漂亮的孩子,他一定很疼吧。我死心了,在聽見看守我的人,低聲議論他很疼你和孩子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早就出局了,在他囚禁我,毫不顧念舊情不憐憫我的哀求時,我就死心了,我知道,我們早就結束了!”

    “你不就是想出去!他都答應你放你走了,你放了孩子,哪怕我做你的人質也好!用我來做你的人質,你放了孩子!”顧若熙不住點著自己,現在哪怕要了她的命,她也願意,隻要別傷害她的兒子。

    這一刻,顧若熙脆弱的眼淚就流了下來,淚眼滂沱地祈求地望著塔麗,“隻要不傷害我的兒子,我真的願意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