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凱衝上來,一把將喬輕雪推開,望著滿地狼藉,藍色的眸子裏翻江倒海,燃起的火焰似要將他自焚成灰。

    “喬輕雪。”殷凱咬牙切齒,透著吃人的恐怖。

    笑笑站在殷媽媽身邊,一把抱住殷媽媽的腿,委屈的小聲說,“奶奶,我怕,爸爸要打人。”

    “不怕不怕。”殷媽媽心疼地摟住笑笑。

    “可媽咪毀了爸爸最愛的娃娃。”笑笑還是滿臉的擔心,一雙大眼睛裏都是恐慌。“而且……他好凶,好嚇人。”

    笑笑怯怯地躲在奶奶懷裏,小肩膀嚇得也在抖動。

    殷媽媽心疼地摟緊笑笑,憤怒地喝向殷凱,“你嚇到笑笑了!”

    殷媽媽也很想念可馨,也時常會想起那個命苦離世的孩子,可那不代表,可馨留下來的遺物比笑笑重要!不代表一個人的離世,就要毀掉她的兒子,一蹶不振五年就夠了,難道一輩子都要沉浸在可馨離世的痛苦中,無法自拔,拿著可馨留下來的遺物緬懷一輩子?

    活著的人,總要向前看,而不是總活在回憶和愧悔當中。

    殷凱不語,臉上殺人般的憤怒,卻有一瞬變得無力彷徨,目光怔怔地看向笑笑,那個躲在奶奶懷裏,不住顫抖的小身體,他的心口有一瞬的刺痛,轉而隱去在心底翻湧的痛苦之中。

    他珍視的,現在也就隻要那些娃娃了。如今毀了,就好像連帶可馨留下來的最後一點點念想都沒有了,就那麽毫無痕跡的離去,除了在記憶深處的思念和回憶,再沒有任何一樣東西記得她曾經來過這個世上。

    “可馨一直都怕被人忘記……”他低吼一聲,藍色的眸子泛起通紅的一層猩紅。

    笑笑嚇得小身子又是一顫,更緊地貼在奶奶懷中,嗚咽著聲音說,“爸爸愛娃娃,嗚嗚……不愛笑笑和媽咪。”

    殷媽媽心疼得瞬時紅了眼眶,一把抱起笑笑,轉身離去,免得真的嚇壞了笑笑。最後,殷媽媽還是看了喬輕雪一眼,心中隱約有些希冀。

    或許,這個世上,還能製得住殷凱的人,也就隻有這個容易發瘋的沒有禮教禮數,不怕後果的女人了吧。

    殷凱一個人徒自傷神地站在那裏,望著滿地被扯爛的娃娃,他似乎看到可馨在哭,氣他弄壞了她最愛的娃娃,不疼惜這些她唯一留下來的寶貝。

    殷凱緩緩俯身,將那些娃娃撿拾起來。

    喬輕雪更加憤怒,狠狠推了殷凱一把,他一個踉蹌險些被喬輕雪推倒。

    “怎麽了?討厭嗎?嗬嗬!那就讓我和我女兒滾了好了!沒人會再動你的寶貝娃娃!女兒算什麽,殷家血脈算什麽!摟著你的娃娃當女兒去吧!”喬輕雪怒喝一聲轉身。

    整個狼藉不堪的書房,就隻剩下殷凱一個人。他望著被摔得砰地一聲巨響的房門,怒火再度攀升上他的眼角。

    那個死女人,毀了他最重要的東西,她還理直氣壯!

    殷凱爆發一聲低吼,“滾……”

    喬輕雪下樓去找笑笑,卻沒在房子裏找到笑笑,問了傭人才知道,殷媽媽已帶笑笑出門逛街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