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透視裝,你不會看嗎!”

    “你要敢穿這種東西出去,我會直接給你大卸八塊!”他說著,就一副要團掉畫稿的架勢,顧若熙趕緊撲上去搶,胸口緊緊擦過他的胸膛,卻沒發現這樣的姿勢實在要命。

    “你還給我,我很滿意這張設計,我要交稿的!”

    “這種東西,也是設計?”他口吻厭惡。

    “這叫性感,你懂不懂!”真是外行。

    “在我眼裏,很惡心。”他實話實說,遭來顧若熙的怒斥。

    “嫩模豔星穿的比這個還性感露骨,我看你很喜歡呢!天天出雙入對,霸占頭版!”

    “你……”陸羿辰無言以對了。

    “不要將性感和惡心聯係在一起!”

    “套上一層薄紗就性感,不如不穿。”這種東西,怎麽能是清水般幹淨透徹的顧若熙設計出來,真擔心她會穿著這個東西出門。

    會不會,她以前就穿過?

    他正晃神,沒站穩,直接被顧若熙撲倒在地,後背緊緊撞在柔軟的地毯上,她則毫不避忌地壓在他身上,直接去搶他手裏的畫稿。

    “你別思想那麽齷齪好不好!”這可是顧客自己要求的。

    陸羿辰的手一空,被顧若熙搶了下去,她正要起身,腳踝卻一扭,直接更重地壓在他的身上……

    陸羿辰被壓得悶哼一聲,顧若熙臉頰燒紅,這才發現彼此是一上一下的姿勢,趕緊起身,卻一陣天旋地轉,彼此的姿勢瞬間逆襲,顛覆過來。

    顧若熙驚愕地望著忽然出現在她身上的陸羿辰,他厚重的呼吸,從上方噴灑下來,衝擊她的臉頰,神智,有些微的恍惚渙散。

    他望著她那雙剔透的眸子中,映著他再度火熱燃燒的眸子,他暗啞的嗓音,是再難控製的急促,“是你先勾引我,別說你不想要。”

    “……”顧若熙瞬間心亂如麻,她有勾引他嗎?沒有吧!

    “說,是不是也想。”他喘息壓了上來,滾熱地拂過她的臉頰,燙得她心口一陣亂跳。

    “不想!”她回答的很幹脆離落。

    “我不信!你也是正常人!”

    “我早就不是正常人了!已經可以出家為尼了。”顧若熙用力挪動身體,想要抽回自己的手,他居然連她的雙手都給束縛了。

    “我會讓你離不開紅塵。”

    火辣的吻,撕咬她的唇瓣,輾轉纏綿,要將她嬌嫩的嘴唇一口一口吃下,似乎隻有這樣才能填滿他心口的空缺,填補他身體的空虛。

    顧若熙亂了章法,在這樣強烈攻勢,又是一波又一波的摧殘之下,也沒了清晰的頭腦,冷靜的理智。

    某種壓抑多年的東西,正在蠢蠢欲動,正在向著她幹涸的心流淌,滋潤生澀貧瘠的土地。

    她覺得自己也瘋了,被他傳染,才會在沉寂多年,恨了多年,怨了多年之後,還會對他有感覺。

    他發現她不掙紮,就是最好的轉變,他引導她能複蘇,與他一起悱惻跌入深淵。

    可她還是怔怔地,半眯著眼睛,隻是視線越來越模糊迷離,臉頰也越來越紅,身體也漸漸軟了。

    他勾唇,很得意,她終於還是對他有感覺。

    熱火燃燒的更加旺盛,再難以控製,忍抑了五年,一經釋放,隻要不是天塌下來,誰都不能阻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