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你開什麽國際玩笑!”顧若熙就像是被針紮了似得跳起來。

    陸羿辰緩緩踱步到顧若熙麵前,深眸裏倒影著顧若熙那張白淨精致的容顏,她就像個豎起所有羽毛的小貓,正虎視眈眈地瞪著他。

    還有她那雙水色般的眸子,這雙眼睛,以前清靜如水不帶任何雜質,而今卻似入秋的寒水,經常給人一股冷意,不過那股純澈的一眼見底,依舊沒有變。

    “你不同意?”他低緩的聲音,一字一字從唇齒間傳出來,猶如一縷清風拂過顧若熙的麵頰。

    “你覺得呢!”她凝聲喝道。

    “我覺得……”陸羿辰玩味地拖起長音,低低一笑,眸光熠熠生輝,更加灼熱地籠罩著她。

    “你會同意!”

    “怎麽可能!我不會跟你複婚!”

    “我會讓你同意。”他又是那種掌控一切的篤定口氣,讓顧若熙渾身都不舒服起來。

    “陸羿辰,當年你不經過我的同意,說結婚就結婚,後來不經過我的同意說離婚就離婚,現在又說複婚!你到底當我是什麽……”

    顧若熙刺痛地大喊一聲,眼底湧現的淚光,痛了陸羿辰的心。

    “我當你……”陸羿辰的聲音頓住。

    他好想說,當你是我的女人。可看到顧若熙眼底那濃烈的厭惡和抗拒,隻怕說出來也隻是她一笑置之的玩笑話,毫無重量。

    陸羿辰轉身,從顧若熙那雙眼睛上別開自己的目光,略顯低沉的聲音裏,有著一種顧若熙聽不懂的淺淺落寞。

    “我會等你主動同意。”

    小王子已蹦蹦跳跳和徐阿姨去廚房了,徐阿姨告訴他廚房有好吃的,天天都備著,就等著小王子能來。

    陸羿辰也走向廚房,依靠在門旁,看著小王子高高興興地吃東西,還一邊吃一邊說,“早上沒吃早餐,我早就餓了。”

    “哎呦,我的小少爺,早上怎麽能沒吃早餐餓肚子。”徐阿姨心疼地趕緊給小王子盛了一碗湯,“慢點吃,別噎著,還多著呢。”

    “媽咪一早起來就帶我上車,沒來得及吃飯。”小王子搖晃著小腦袋,吃的很開心。

    徐阿姨心疼的歎了一聲,看向門口的陸羿辰說,“少奶奶是年輕人,不會照顧孩子,以後小少爺,我親自照顧。”

    老人對小孩子,總是有著強烈的隔代親,尤其徐阿姨一輩子未嫁,沒有子女,早就當陸羿辰是自己的孩子,自然也當小王子是自己的孫兒疼愛。

    而她那句,顧若熙不會照顧孩子,也是故意說給陸羿辰聽,希望陸羿辰哪怕加大力度,也不要讓小王子和少奶奶再走,希望他們一家人能徹底團圓。

    “世上沒有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圓滿幸福的家庭中長大。少奶奶現在轉不過這個彎,慢慢就好了。”徐阿姨小聲說,她很擔心,陸羿辰的性子,因為顧若熙的反抗,就又賭氣放手。

    他們到底什麽時候能明白,尊嚴和身段在幸福麵前,根本一文不值。

    小王子忽然放下手裏的筷子,“我媽咪也沒吃飯呢!”

    陸羿辰起身,就去盛了一碗湯,之後放在餐桌上,對還坐在沙發上生悶氣的顧若熙喚了聲,“過來吃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