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輕雪。”

    “什麽事?”喬輕雪回頭,看向蘇婷婷,她盈盈一笑,款步而來,“醜小鴨能變成白天鵝很高興吧。”

    喬輕雪想了想,點下頭,“還好,但我覺得你這隻孔雀好像不太開心。”

    蘇婷婷目光一沉,聲音依舊婉轉好聽,“殷家乃高門大戶,你覺得你高攀得起嗎?”

    喬輕雪無所謂的聳下肩膀,“你要是實在妒忌的話,你就加把勁吧。”

    蘇婷婷目露鄙夷,“你和你的姐妹一樣,都在做嫁入豪門的美夢。顧若熙當年豪門夢碎,我倒是想看看你的豪門夢,是什麽結局收場。”

    喬輕雪懶得理會渾身帶刺的蘇婷婷,抱著笑笑大步走出殷凱家的別墅大門,直接上了等在外麵的車。

    等殷凱開車出來的時候,發現院子裏隻剩下蘇婷婷,向四周掃視一眼,“喬……笑笑呢?”

    他更想問喬輕雪,但最後改了口。

    “她們先走了?”

    殷凱趕緊讓蘇婷婷上車,就開著車子,沿路一直下去,可開了很遠,也沒見到喬輕雪和笑笑,不禁詫異,她們怎麽走的這麽快。

    “她們是坐車走的。”蘇婷婷補充道。

    殷凱捏緊手中的方向盤,原來那個女人有備而來!他還打算送她們娘倆回去,看來又是空獻殷勤。

    車子忽然停了下來,殷凱直接將車鑰匙給了蘇婷婷,“我忽然有些不舒服,你自己開我的車回去吧,什麽時候有時間再把車子還給我。”

    蘇婷婷看著手中的車鑰匙,自嘲地笑起來,感情說送她,隻是偽裝罷了……

    祁少瑾約了顧若熙在附近的咖啡廳見麵,他知道顧若熙要走的事,便來給她送行。

    可一見麵,大家卻無話可說,隻能坐在麵對麵的座位,倆人一言不發。

    顧若熙不知該對他說什麽,索性也就一直這樣靜靜的坐著,直到手機短信的聲音,打破倆人之間沉默無語的氣氛。

    顧若熙不用拿出手機也知道是誰的信息了,陸羿辰已經用信息騷擾她一天,到了晚上還不讓她安靜。但最後,還是拿出手機看了一眼。

    “不許背著我跟別的男人約會。”

    顧若熙冷嗤一聲,他是千裏眼順風耳嗎?懶得和他起爭執,就回複了一句,“我已經睡了!”

    還以為陸羿辰能識趣地再不發來短信,手機又響了一聲。

    “你做賊心虛是嗎?”

    什麽做賊心虛?

    顧若熙抬頭看了一眼對麵眼神諱莫如深的祁少瑾,不懂得陸羿辰說的做賊指的是什麽,就匆匆回複一條,“不要打擾我睡覺!”

    隨即,手機又響了,居然傳來一張她和祁少瑾坐在咖啡廳裏模糊不清的照片,顯然是從窗外拍的照片。

    顧若熙趕緊看向窗外,卻沒有看到陸羿辰的身影,隻隱約捕捉到一個快速隱去身影的黑衣人。

    “你派人監視我!”顧若熙也是夠了,陸羿辰到底要幹什麽!

    “那是保護。”

    “強詞奪理!”顧若熙一把摔下手機。

    祁少瑾見顧若熙滿臉怒火,大致也猜到是誰把顧若熙氣成這個樣子。很不忿自己的約會,被陸羿辰一直打擾破壞,而他走入這家咖啡廳的時候,就注意到有人在跟蹤顧若熙,起先還覺得會是什麽人,但看顧若熙現在的表情應該是陸羿辰的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