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了,丁丁來了!”

    幾個女人都安靜了下來,打開水龍頭洗手補妝,見田丁丁進來,一個個都堆滿笑臉,一副和田丁丁很好的樣子,挽住田丁丁的胳膊,寒暄幾句,就八卦地問田丁丁。

    “丁丁啊,你和顧若陽不會玩真的吧。”

    “當初設計部,都覺得你和張也很配,你們又經常出雙入對的,怎麽就沒走到一起?”

    田丁丁洗了手,擦了擦眼角花了的妝,一點一點補妝。“張也隻是個設計助理,有什麽出息。”

    “話不能這麽說,張也在我們設計部,甚至是整個夏沐公司,都是最有才氣的,可是會十個國家的語言,而且是夏總花高價從別的公司翹來的人才。”

    “對啊,張也現在是設計助理,將來前途無量呐,比那個顧若陽,不是好太多了?”

    “他們兩個根本就沒有可比性好吧,一個是天才,一個是……”幾個女人笑而不語。

    田丁丁白了她們一眼,“別聽傳言,張也是自己來公司的,根本不是夏總花高薪翹來。還有就是,你們別說顧若陽壞話,我不愛聽。”

    顧若熙聽了田丁丁的話,頗感欣慰,手機屏幕亮了,依舊是陸羿辰發來的短信。

    “這麽久不出來,在裏麵做什麽?”

    “拉屎你也要管!”真是,他怎麽這麽多事。

    接著,陸羿辰回過來一連串的省略號,表示他的無限無語。

    門外的女人們起哄地笑起來,“哎呦,還沒結婚呢,就這麽護著了。”

    “你們懂什麽,找個聽自己話的,將來還不是我當家。”接著田丁丁壓低聲音,難掩喜悅地說,“陽陽花店的房子,可是若陽哥哥的,那個地段的房子,就是我們工作大半輩子隻怕都買不起那裏的兩層門麵樓。”

    “你不會因為一棟樓,就把自己終身搭進去了吧。”幾個女人,掩嘴低叫。

    “別胡說,誰找男人不看看條件,尤其顧若陽的自身有缺陷,若他的條件再不好點,這輩子很難找到老婆。”田丁丁道。

    顧若熙隻覺得自己的心哢吧哢吧地碎裂開來,明明早上來夏紫木婚禮的時候,田丁丁還特意跑到店裏來給哥哥送早餐,還拉著哥哥的手,羞答答地對他說,“若陽哥哥,我真的隻是單純喜歡你,不要相信那些人說的,是看上你的條件。”

    顧若熙當時站在樓上要下樓,看到哥哥被田丁丁拽著手,臉頰泛紅的羞澀樣子,她由心底攀升起的喜悅,對田丁丁感激不已。還在來夏紫木婚禮現場的路上,對田丁丁說,“丁丁,我哥的條件我知道,將來我不會虧待你。”

    “曼蒂姐,我們兩個真的隻是單純的感情,曼蒂姐不要說這些了。”

    顧若熙當時還覺得自己太物質,玷汙了田丁丁對哥哥的感情。

    原來,這一切都是假的!

    原來,大家都被田丁丁的偽裝給騙了,究其根底,田丁丁還是看上了哥哥的物質條件,看上了她著名設計師的身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