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顧若熙隻走了四步,身後傳來喬沐風低弱沉重的嗓音,“若熙……”

    顧若熙的腳步,猛地滯住,本想回頭,終究沒有回過去,隻是看著前麵走廊的盡頭,用最輕快的聲音,笑著問身後的沐風。

    “還有什麽事嗎沐風?你要抓緊了,典禮時間就要到了,新郎不能遲到哦。”

    喬沐風似被瀟瀟秋雨淋了滿身,渾身透著蒼涼。他緩緩開口,聲音飄忽,聽不清楚,卻重重撞擊在顧若熙的心頭上。

    “若熙,我一直都想問,若不是因為紫木喜歡我,我們之間……會是怎樣的結局?”

    顧若熙渾身一顫,許久都說不出來一個字,手卻不知什麽時候加大力氣,捏痛了小王子的手,他低呼一聲。

    “媽咪,好痛。”

    顧若熙趕緊放了手,匆匆丟下一句話,拉著小王子快步離開。

    “沐風,我希望你能給木木幸福,而不是在這裏還問我這種話!”

    隨著顧若熙背影的離去,也將喬沐風眼中所有的光彩一並帶走,站在那裏喃喃自語,“明明我們……誰都沒預料,會是這樣的結局。”

    他輕歎一聲,蒼白地勾了勾唇角,舉步走回前廳。

    顧若熙一直低著頭,匆匆往自己的座位走,林以陌迎麵走來,手裏端著一杯香檳,美豔的眸子看了一眼隨著顧若熙之後也從那個方向走出來的喬沐風。雖然喬沐風的目光,一直都沒有再看顧若熙一眼,林以陌還是知道他們之間很怪異。

    “看著昔日的舊情人娶自己好姐妹的滋味,很不好受吧?”林以陌嬌滴滴地笑著,聲音很小,卻很冰。

    “你在說你自己嗎?來參加初戀男友的婚禮,你的心裏的滋味應該很爽吧。”顧若熙仰起頭,今天雖然也穿了高跟鞋,終究沒有林以陌的恨天高高,但氣勢絕對不輸林以陌分毫。

    “顧若熙,當年還不是因為你,我才會和沐風分手!”林以陌的美眸中,迸射出一抹恨意。

    顧若熙笑了笑,“都那麽久的事了,你還記得,林大小姐果然長情。”

    “橫刀奪愛的痛,我永遠不會忘!”

    “你不是移情別戀祁少瑾了嗎?你還真可憐,你喜歡的男人,都不喜歡你。空有一張美豔無邊的臉蛋,卻抓不住自己想要男人的心,跑來跟我對峙有什麽意義!不如從自身多找找原因!”顧若熙言語帶刺地諷刺回去,向前一步,逼近林以陌。

    “別在我麵前趾高氣揚了,我已不是那個任人拿捏的軟柿子。”

    林以陌看到顧若熙眼中逼人寒霜,臉色微變一分,旋即嗤笑一聲,“不就是個小小的設計師,有什麽好炫耀的!”

    “我是靠本事吃飯,你是靠臉蛋吃飯,誰更有資本炫耀,引以為傲,林大小姐不會比較?十年二十年,我還是設計師,十年二十年,林小姐應該是影視劇中的容嬤嬤了吧。”顧若熙瞥了林以陌一眼,“趕緊讓開,你身上的香水味太嗆人。”

    安紅在一側要勸架,卻不知該怎麽開口,這兩個女人,怎麽都火氣這麽旺?好像定時炸彈,隨時都會爆炸。安紅剛這麽想,林以陌就爆發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