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笑見自己的媽咪被欺負,哭得更加大聲。揮起小拳頭打殷凱,一邊打一邊哭,“不許欺負我媽咪,壞人……不許欺負我媽咪!嗚嗚……”

    小笑笑的拳頭力氣很小,但還是猶如打在殷凱的心頭,一陣陣隱隱作痛。他是真心想對小笑笑好,真心想做笑笑的爸爸。

    可他的女兒……

    也在厭惡他。

    他蹲下身體,就要抱一抱小笑笑,溫柔哄她,化解她對自己的成見,可小笑笑卻抗拒地向後退開好幾步。

    “沒有禮貌!”殷凱凝沉了聲音,隻是表現一下自己的威儀,震懾一下小笑笑,卻隻會讓小笑笑的哭聲更加淒厲刺耳,眼神中對他的厭惡更加濃烈。

    “你是壞人……嗚嗚……壞人……”

    殷媽媽瞥了一眼殷凱,她淩厲的雙眸怎會看不出來自己兒子對那女人心有忌憚,眼底略過一抹笑意,臉色卻沉得更加威儀。

    “都不要吵了,既然來了,就坐下來談一談。”

    房間裏安靜下來,傭人們退開一邊,隻剩下小笑笑賣力的哭聲。

    殷媽媽恍如中宮皇太後的氣勢,震懾住所有人。她是一個很具威嚴的女人,任誰在她麵前,都要乖乖聽話,殷凱就是最好的例子,見自己的母親發火,一向驕傲的不羈的頭顱,也垂了下去。

    殷媽媽示意喬輕雪過來,喬輕雪便站在殷媽媽一側,看著對麵的殷凱,她的目光依舊寒霜颯颯。

    殷凱瞥了喬輕雪一眼,修長的手指摩挲了一下鼻梁,挑了下藍色的眼眸。“孩子的問題,沒什麽好說的,我們殷家的孩子自然要回到殷家。”

    “現在承認是殷家的孩子,真的晚了!”喬輕雪看向殷媽媽,“伯母,我覺得您會是一位處事公允的人,不會因為他是您的兒子就有意偏袒。”

    殷媽媽點下頭,表示自己處理此事會很公平,喬輕雪便繼續說下去。

    “笑笑是殷凱的女兒,確實沒錯!”

    殷凱眼底掠過一抹明光,自從殷凱一看到小笑笑長得像自己的母親,就知道那是他的女兒。但如今喬輕雪親口承認,心裏蕩漾的喜悅,瞬間填滿胸腔,連帶這些年一直空冷的位置,也在漸漸注滿了暖意。

    殷凱笑著看向小笑笑,就聽見喬輕雪說了一聲,“但是……”

    殷凱噙怒回眸睨向喬輕雪,那目光就好像恨不得現在上去再將這個小女人的嘴巴堵上,但若他的母親不在場的話,他一定會這樣做。腦海中,電光火石地閃過一種奇異的念頭,手指就下意識地撫摸了一下嘴唇,那上麵似乎還有那個女人,帶著點甜,帶著點疼的味道……

    他覺得自己一定是缺失女人太久了,不然不會覺得那個女人的味道這麽美好。

    殷凱一瞬間的恍神,耳邊還在蕩漾著喬輕雪的聲音。

    “我永遠不會忘記當年你逼著我去墮胎的事!”

    “你要清楚,我後來若真想逼你去墮胎,這個孩子也不會留下來。”殷凱喝道。他之前確實很討厭喬輕雪的做法,居然瞞著他懷孕,明明這個女人答應他會吃藥,居然騙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