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美冰哭得一雙眼睛通紅通紅,即便看到顧若熙完好無損的在她麵前,小臉蛋上依舊掛著晶瑩的淚珠。

    “我要嚇死了,看著電視直播,也就一個多小時前,車子衝入大海,隻剩下一個車牌落在海邊,經過交警核對,說那車子屬於夏沐服裝設計師曼蒂的車。我就給若熙姐姐不斷打電話,可若熙姐姐的電話,一直都在關機。”沈美冰一邊抹著眼淚,一邊說。

    顧若熙心口咯噔一下,趕緊跑回去找手機,這才發現手機不知丟到哪裏去了。趕緊讓田丁丁聯係張也,田丁丁和張也是同事,有張也的電話。

    可田丁丁打了半天,張也那邊都沒人接聽。

    顧若熙就趕緊換衣服,“我去找張也。”

    她真不該讓張也酒後開著她的車子,萬一張也出了什麽事,她這輩子都難則其咎。

    顧若熙剛穿好衣服,正要衝出去,就看到張也渾身是傷痕,腳步搖晃地走了進來。他看到顧若熙還對她笑了笑,正要開口說話,身子就無力地靠在門旁。

    “張也!”顧若熙趕緊扶住張也,張也卻拿出他緊緊攥在手中的手機,聲音虛弱的說。

    “曼蒂姐,你的手機,我發現落在餐廳了,想著給你送回來,沒想到……”

    說著,張也不住咳嗽起來,也不知他是怎麽撿回來的一條命,眼鏡都出現了一條明顯的裂痕,渾身衣服多處刮傷,還有血口子。

    “你別說話了,我這就打電話通知救護車。”

    張也搖搖頭,“我沒事,隻是跳車的時候,身上有了擦傷。”

    “好好的怎麽會出車禍?你去海邊做什麽?”顧若熙趕緊攙扶張也坐下,顧若陽趕緊去倒水,田丁丁則端來水盆,拿了毛巾要給張也擦拭身上的血跡。

    “我我……”張也抬著他帶著幾塊淤青的臉,艱難地張張嘴,“曼蒂姐,你的刹車失靈了,我隻能不住的一路開下去。”

    “刹車失靈?怎麽可能,我載你去飯店的時候,車子還是好好的。”而且那車是夏沐公司配給她,夏紫木給她的車子,各項性能都極好,不可能出現刹車失靈這麽低級的故障。

    “是真的曼蒂姐,你上了出租車後,餐廳服務員追出來,說你的手機落在座位上。我喝了酒……咳咳咳……不能立刻開車,就在車上睡了一覺,我發現,我睡的十分沉……醒來的時候,已經傍晚了,就開車想著給你送車,半路上就發現刹車失靈,隻好一路開下去,想著耗盡車油,或許車子能停下來,不想……卻衝入大海,我在車子衝下去之前,跳下車。”張也掩嘴又是一陣咳嗽。

    顧若熙忽然想起,自己也睡得非常沉,難道和車子的刹車失靈有關係?不會吧,也太驚悚了,是誰要暗害她?她自覺自己沒得罪過什麽人呐!

    “我送你去醫院,你別堅持不去了,傷成這個樣子,必須好好檢查,有沒有哪裏傷的太嚴重的地方。”

    張也還是堅持不去醫院,“真的沒事,隻是擦傷,曼蒂姐不用著急,我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顧若熙就讓哥哥看看張也身上有沒有骨折,檢查一下,隻是一些擦傷,也就放了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