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蒂姐,在想什麽?”張也又笑了,像個單純的男孩。

    顧若熙搖搖頭,看著張也的臉,有些恍惚。張也和陸羿辰沒有一個地方相像,但舉止的優雅,和無形之中透漏出的高貴,讓她莫名覺得張也似乎和陸羿辰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如果張也摘掉他那副遮住眼睛的超厚度眼鏡,也是個十分帥氣俊朗的男人,個子雖然沒有陸羿辰高,但也有一八零,換上一身名貴服裝,也會是一個到哪裏都耀眼的存在。

    顧若熙趕緊又搖下頭,好笑地低下頭吃牛排,她腦子裏在想些什麽?張也隻是普通小職員。

    張也給顧若熙倒了一杯紅酒,顧若熙為了感謝張也這些天出力幫忙裝修,就敬了他一杯。張也的酒量似乎不太好,一杯下去,臉就紅了。接著,又倒了一杯。

    “曼蒂姐,祝你生意興隆,日進鬥金。”張也舉杯。

    顧若熙隻好,也跟著舉杯,笑著說,“那是我哥哥的店。”

    “一家人的店,賺錢還不是進曼蒂姐的腰包。”

    又一杯酒下肚,張也又倒了一杯。

    “這杯祝曼蒂姐,事業步步高升。”張也直接仰頭喝盡,臉頰更紅。

    顧若熙有些喝不下去了,但也跟著喝了。雖然紅酒度數不高,但對於不善酒力的人,又這樣一杯接著一杯,顧若熙就有些頭暈腦脹了。

    對麵的張也,似乎也醉了,話也跟著多了起來。

    “曼蒂姐,你和陸少……”張也又羞赧地低下頭,耳朵跟也跟著一起紅透,“我看得出來,你們之前是不是……”

    顧若熙扶住昏沉的額頭,插了一塊牛排,送入口中,慢慢咀嚼。

    “對不起曼蒂姐,我不該試圖問曼蒂姐的私事,我罰酒一杯。”

    顧若熙正要阻撓張也,張也已一杯下肚了。

    “其實也沒什麽,都是過去的事情了。”顧若熙輕歎一聲,臉上猶自掛著不堪在意的笑容。

    張也望著她的目光有些深,卻遮擋在了眼鏡之後,“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小王子和陸少出奇的相像,小王子那麽可愛,陸少一定也很喜歡。”

    “這些都不重要了,那是我的兒子。不說了,我敬你一杯。”顧若熙心煩起來,開了酒量,就也想多喝一杯,麻木麻木心口澀澀的感覺。

    倆人的醉意又添了一分,張也顯然頭腦沉重的抬不起來,就一手撐著頭支撐在桌子上。

    顧若熙指著他笑,“第一次遇見比我還不能喝的男人。”

    “曼蒂姐……有沒有想過,找個男人,陪著你過餘下的後半生?”張也含糊的聲音,顧若熙聽不清楚,就問他,“你說什麽?大點聲。”

    張也就將他說的話又重複了一遍,抬頭望著顧若熙,目光直直的望著她,等著她的回答。

    顧若熙愣了一秒,噗地一聲笑起來,“男人?男人對於我來說,現在就是多餘的存在!我不會再找男人了!”

    “是被傷得太深?”

    顧若熙臉上的笑容一瞬凝固,略帶淒迷地搖搖頭,“傷得太深是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