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串店裏,根本沒有客人,中年女老板在吧台上打瞌睡。當聽見掛在門上的門鈴響了,老板眼皮也不抬,懶洋洋地說了一句,“本店包場了,不接外客。”

    顧若熙轉身就要走,陸羿辰卻依舊抓著她的手臂往裏走,最後坐在最裏麵的位置上。

    老板抬頭,一見落座的客人,即刻滿臉堆笑地迎上來,還讓服務員將店門鎖上,落下防盜門,將店裏的一切全部遮蓋在鐵皮卷簾門之後。

    顧若熙詫異萬分,夜風黑高進入一家封閉的店麵……最主要,她懷裏還抱著一個十分燙手,份量十足十的超級大金元寶,不安油然而生,怵然抬眸望向對麵的陸羿辰。

    陸羿辰看到她那雙泉水般透徹的眸子中浮現的不安,就像一隻受了驚嚇的小鹿,帶著兩分求救地望著他。

    這一刻,陸羿辰終於找到了被她依賴的成就感,心中歡喜滿溢,唇角繃不住,兀地綻出一抹笑意。

    “我包了場,安心吃飯。”

    他的暖暖的掌心,輕輕罩在顧若熙微涼的手上,聲音輕緩低柔,就像安慰不安小孩子的大人。

    顧若熙心頭一顫,似有源源不斷的暖意,沿著他們相互碰觸的手指流入心坎,驅散她心中所有忐忑。

    但隻一瞬,她就將她的手,從他的手掌中抽了回來。

    陸羿辰唇角的笑意,反而更深一分,隻當她羞澀不好意思。見她懷裏還抱著那個正方形箱子,一副怕被人搶劫的小心樣子,就更覺得她這樣子可愛的想要摟在懷裏親一口。

    他從她懷裏將箱子接過來,隨手丟在桌上。看都不看一眼,一副那裏麵隻是一件。

    顧若熙微微一愕。他居然當那東西隻是一件毫不值錢的小物件,有錢人的氣場就是強大。轉念想想,也是哦,越是緊張兮兮,越讓人覺得可疑。在說了,反正那是陸羿辰的東西,就是真的遇見打劫,也跟她沒什麽關係。

    “大半夜的,你忽然送我這麽個東西,不會是故意的吧。”顧若熙狐疑地盯著陸羿辰,他依舊一副笑得清風朗月的樣子。

    他不否認,也不承認。

    他若在白天將那個大元寶送給顧若熙,很容易走漏風聲,讓顧若熙成為被矚目的焦點。她現在因為祁少瑾的千萬禮金,已成為焦點,但隻要不是跟他扯上關係,她都會安全。

    他和顧若熙之間的過去,已被他清除幹淨。他不會再讓顧若熙,因為他的關係,暴露人前,推上風尖浪頭。尤其在席老,總是派人調查他身邊女人的時候,他更要小心翼翼。

    “想吃什麽?自己點。”陸羿辰將單子直接遞給顧若熙。

    “我不想吃什麽,不餓。”她真心打算減肥的說。再說了,他要她請客,反倒一副他請客的樣子。他陸大boss氣場強大慣了,吃個飯還包場……

    包場?

    等等!

    “你喊我請你吃飯,你卻包場,我可沒有那麽多錢。”在醫院,她苦逼地給葉薇薇墊付了住院費,錢包裏現在也就剩下一兩張百元大鈔,根本付不起包場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