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酒店的宴客廳。

    陸羿辰和席老對坐在棋盤上,一側是香氣嫋嫋的香茗一壺,幾個紫砂茶碗,一個美女服務員正單膝蹲在地上,煮茶斟茶。

    席老一邊看著棋盤戰勢,一邊端起茶碗小小啜了一口,看似不經意地笑著道,“陸先生的酒店生意做的一直很出名,幾乎無人不知道陸先生的皇城酒店。就是訂位子太難,沒有點商業上的關係,隻怕都訂不到皇城的席位。”

    陸羿辰淺笑淡然,也端著茶碗啜了一口略苦的香茗,“酒店內部的事,大多我已不過問,隻在乎每月的業績是否有所增長。”

    席老有意試探,陸羿辰當然也懂得避重就輕。

    席老目光慈祥的眸子,微微一眯,掠過一抹精光。他當然不相信陸羿辰說的話,但若陸羿辰有意避嫌,便說明其中便有牽連。

    “陸先生是生意太忙,無暇旁顧。不像我,兩袖清風,不問世事,輕鬆自在。”席老笑道。

    “主要看重不重視,若是十分中意的,一點小事,都要親力親為。”陸羿辰放下一枚棋子,直接吃了席老的老將,笑著說,“席老,這盤棋你輸了。”

    席老開心的大笑起來,“棋逢對手將遇良材,下次還來找你下棋。”

    陸羿辰送席老上了車,望著車子遠去融入到街上的車流之中,臉上的笑容瞬間散盡,恢複一臉的冷冽。

    趙默低聲在一側說,“boss,席老居然都找到酒店來了。”

    “席家調查我的私事做什麽?難道真的是為了那個女人?”那個他囚禁家裏的那個女人?

    可陸羿辰又覺得不像,那麽席老到底為何要關注他的私事?其中有什麽牽連?

    陸羿辰絞盡腦汁想不通,轉身回了皇城,聽說顧若熙他們已經走了,服務員正在收拾大廳。陸羿辰直接入了電梯,直奔他的私人領地。

    席老是個危險人物,雖然不知他是什麽目的,但絕對不允許他接近顧若熙母子。

    ……

    小花店開業,陣仗鬧的這麽大,花店不想火都不行。

    從下午到晚上,客人幾乎就沒斷過,不管是追星的小年輕,還是成年的男女,都要進來選幾束鮮花,看一看那個收了天價禮金的著名設計師,再看一看這個連大明星都能請來賀喜的小店。

    顧若陽從飯店回來,就忙得沒閑著,田丁丁也跟著一起幫忙,倆人時不時的相視一笑,讓顧若熙和楊舒容的心口都暖暖的。

    “或許陽陽真的找到一輩子相伴的那個人了。”楊舒容忍不住心口泛酸,眼圈就紅了。

    “媽,哥哥那麽善良,一定會有屬於他的幸福。”顧若熙抓緊楊舒容蒼老的手,倆人一起站在樓梯口,然後轉身回房間。

    小王子鬧騰一下午,樓上樓下的跑著玩累了,老早就睡了。

    楊舒容一直抓著顧若熙的手不放開,還緊緊的,讓顧若熙很納悶,就疑惑地望著楊舒容,她卻目光慈愛地望著顧若熙,一副要將顧若熙看到骨子裏的目光。

    顧若熙知道,媽媽經常會看著自己晃神,總是忍不住要熱淚盈眶地說一句,“我可憐的女兒……”這是媽媽這些年,也是顧若熙從小記憶裏,媽媽經常對著她說的一句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