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振宏訕訕地咧嘴笑笑,這幾年,顧家的生意有顧宇軒運籌帷幄,顧家早已脫離岌岌可危破產流落街頭的危機。好是好了很多,但也隻是勉強支撐著顧家,勉強有個門臉罷了。可私底下,他和許文慧依舊過著捉襟見肘的日子。

    本來顧宇軒將公司打點的很好,他也沒想到自己生了一個那麽能幹的兒子。可去年的時候,他染上了毒癮,經常和許文慧去地下賭場打牌,不想越輸越多,最後和許文慧一商量,就挪用了公司的公款,現在窟窿越來越大,賭債的利息也越滾越高,根本堵不上。

    在電視直播看到顧若熙開個小小花店,就有那麽多有錢有勢的人捧場,更是擲出天價禮金。

    一千五百萬呐!

    隻是兩個男人,就拿出這麽多!

    比顧家公司一年運轉好的時候,賺的還多。

    他和許文慧就趕緊穿衣服,趕來皇城酒店,慶賀之餘,看看能不能借點錢,隻是借點。

    “舒容啊,我吧,隻是借點錢,不多,一點都不多!還不足若熙收到那一千五百萬的三分之一,這麽點錢,若熙肯定看不上眼。”顧振宏還是厚著臉皮,將此次前來的目的說了出來。

    “顧振宏,你怎麽每次找若熙,都是為了錢?若熙於你來說,是你的金山銀山?”楊舒容被顧振宏氣得不輕,但為了不讓同桌的人聽見他們的談話,聲音還是盡量壓得很低。

    “若熙厲害啊,天生富貴命,就是生在貧窮人家,依舊大富大貴,我不攀附她,我攀附誰!都是一家人打斷骨頭連著筋,總不能見死不救吧。”顧振宏笑眯眯地看向對麵的顧若熙,笑得那叫一個燦爛討好,就差在顧若熙麵前點頭哈腰的示好了。

    “在若熙念不起書,一邊念書還一邊打工,一邊幫著維持家計的時候,你怎麽沒說幫襯若熙一把。現在看若熙有本事了,就跑來認親,你怎麽那麽厚顏無恥?顧振宏,你清楚若熙和你的關係,你當年沒顧念一家人之情,現在也不要在若熙富貴的時候,攀一家人之情。”

    楊舒容直接起身,對同桌的人,客氣地點點頭,說身體不太舒服就離席了。

    顧振宏趕緊追上來,“舒容,不看別的,就看我們曾經也夫妻一場的份上,我到底也是陽陽的親生父親,你不忍心看著陽陽最後沒有爸爸吧?我真的要被那些要債的逼死了,他們說了,再有兩天還不上錢,他們就要把我打斷腿,丟到大海裏淹死。”

    “舒容啊,若熙最聽你的話,隻要你一句話,她肯定能借給我錢,我隻是周轉一下,到時候我肯定還。”顧振宏苦聲哀求,整張油光滿麵的臉也緊緊地揪在一起。

    楊舒容停下腳步,回頭瞪向顧振宏,她的目光裏透著強烈的嫌惡和厭棄,“現在提你是陽陽的親生父親,不覺得太晚了?當年陽陽沒錢治病的時候,你在哪裏?如果陽陽早些治療,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舒容啊,我錯了,真的錯了,我千不該萬不該拋棄你們母子,可是……當年你抱著一個……我很生氣,接受不了,你也知道我跟他的關係很不好……”顧振宏歉疚的恨不得打自己的嘴巴子,可楊舒容根本沒有丁點心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