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沒想到你的裙子後麵開了線。”顧若熙很平靜的口氣,目光裏添了分涼意。

    “什麽?”林以陌幾乎尖叫一聲,趕緊轉過身去,用己的正臉麵對著鏡頭擋住背後開了線的裙子。

    顧若熙笑起來,“就像你沒料到,我剛才隻是騙你。”

    林以陌臉上的笑容有短暫的一瞬再難以維持的僵硬,壓低嗓音對顧若熙說,“好啊!你耍我!”

    “我隻是提醒你,今天天雖暖,卻穿得這麽露骨,稍有不慎,就會讓人覺得你賣弄風騷,而失了高雅的氣質。”顧若熙的聲音也冷了一分。

    時至今日,林以陌雖是當紅明星,又有什麽資格在她麵前大呼小叫。她不再是那個一無所有的小人物顧若熙了,也不是任人貶低藐視的顧若熙了。

    “變得挺驕傲嘛。”林以陌低嘲一聲。

    “還好,有資本了。”顧若熙轉身,不再理會林以陌,進店裏去準備放鞭炮。

    就在這時候,又一輛保姆車停了下來,琳達穿著性感的長裙下了車。

    眾人驚訝,不是驚訝這個性感車模忽然也蒞臨現場,眾人和娛記更驚訝,隨後而到的李夢涵居然也來了。同是陸少的兩位緋聞女友,居然同時到場,這個噱頭足以蓋過林以陌親臨現場,成為娛樂版頭條。

    顧若熙的臉色瞬間冰冷下來,這兩隻來這裏惡心人來了嗎?

    琳達身為原先鄰居,前來捧場或許說得過去,那個李夢涵她根本就不認識,也來這裏湊什麽熱鬧!

    琳達和李夢涵,都是憑借和陸羿辰的緋聞一夜躥紅上位,且兩位還是都是前女友,且陸羿辰上午還和李夢涵共進午餐,晚上的時候就和琳達出雙入對,這件事讓人不得不說是琳達橫刀奪愛,圈裏不少人罵琳達是第三者插足,而今倆人同時露麵,可炒作價值非常之高。

    而且,那些娛記聽知情人透漏,陸少和設計師曼蒂的關係匪淺。

    現在可謂三足鼎立的場麵,大家都舉著攝像機瘋狂按動快門,要將這振奮人心的場麵照錄下來。

    李夢涵不請自來,確實想結交曼蒂,之前她想找曼蒂設計電影首映禮的服裝,卻被拒絕。而林以陌卻在國外電影節穿著曼蒂設計的禮服大放異彩,博得很高的出鏡率。李夢涵失了陸羿辰的緋聞,身價一落千丈,她要為自己找個東山再起的機會。

    眾人都以為琳達和李夢涵見麵會分外眼紅,倆人卻都相視一笑,就再沒目光交集了。

    吉時到了,劈裏啪啦的鞭炮聲,熱鬧了整條街。

    顧若陽高興地望著在一片煙火中的“陽陽花店”四個大字,笑得眸光閃亮。田丁丁趕緊幫顧若陽捂住耳朵,倆人情意綿綿相視一笑,十足一對恩愛的小情侶。

    顧若熙見到哥哥笑得帶兩分靦腆,兩分羞澀,欣慰得心口一暖。但願那個田丁丁,能真的給哥哥幸福,不是曇花一現。

    沈美冰高興地在一旁興奮拍手,就順手一把抓住一側的顧若陽,在鞭炮聲中,大聲對顧若陽喊,“若陽哥哥,恭喜你,當老板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