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拽著顧若熙一路下樓,她的眼睛還無法從那個房間別開。一直望著,一直下了樓梯,她的眼睛再也看不見那個奇怪的房間,她才收回自己的視線。

    她明明聽見那裏邊有哭聲,她不會聽錯,她確定那裏麵有人。

    可陸羿辰為什麽說,裏麵什麽都沒有?

    他在掩飾什麽?

    陸羿辰的腳步走得很急,渾身氣息冷冽,猶如寒風撲麵。終於到了一樓,他放開了她的手,皮膚已一片通紅,可見他用了多大的力氣。

    顧若熙揉著疼痛的手腕,不可理解的瞪著他,“我的耳朵不會聽錯,小王子很可能就在裏麵,我要上去找他!”

    “我說他不在,他就不在!你隻是聽錯了!”陸羿辰冰寒的聲音,猶如銳利的寒刃,冷得顧若熙心口發怵。

    “你口口聲聲說疼愛小王子,你更在乎的是因為他身體裏流著你的血,其實你對他根本就沒有什麽感情!”顧若熙再了解不過涼薄的人對親情的淡漠,即便是血脈至親也未必是掏心掏肺的疼愛。

    而且陸羿辰和小王子之間根本就沒有什麽深厚的感情,所以小王子不見了,他也可以這麽不著急!

    “誰說我對他沒有感情,你不要這麽偏執!”陸羿辰低沉的聲音,震得顧若熙耳膜嗡嗡作響。

    “是我偏執,還是你做的那些讓人想不通的事!你變了陸羿辰!變得太陌生了!”顧若熙控訴著,聲音越來越大。

    陸羿辰漆黑的瞳眸攸然一縮,似有怒意在醞釀,可遲疑了兩秒卻沒發作,最後望著她那滿目清寒的樣子,若有似無的歎息一聲。

    “我覺得我沒有變。”他道。

    “那就是我從來沒有看透你了!”顧若熙甩身不再看他。

    陸羿辰安靜地望著她清雅素淨的側臉,他沒有再說話,緊抿的薄唇繃成一線。不是她沒有看透他,也不是他變了。而是他原先不管做什麽,這個女人都會圍繞在她身邊,不會離他而去。

    而現在,不管他做什麽,哪怕是用盡手段的挽留,她都不願再留在他身邊,都要棄他遠去。

    真正變的,不是他,而是她對他的感情。

    倆人誰都不再說話,陌生的氣息在他們之間徘徊,他們都感覺到了彼此之間已經越來越遠,想要再回到從前,隻怕很難了。

    小王子稚嫩的聲音,歡躍地傳了過來,“媽咪媽咪,這肉好好吃哦。”

    原來他一直躲在廚房裏偷吃,趙默還以為他藏在了樓上,根本不知道他去了廚房。

    他的小胖手裏抓著一塊骨頭,小腦袋晃來晃去的在骨頭上用力啃著上麵的肉,抬起吃油的小臉,對站在那裏生悶氣的顧若熙嘻嘻一笑,大眼睛眯成一條縫。

    “媽咪,你要不要來一塊?”小王子湊上來,仰著漂亮的小臉,依舊笑得那麽討好。他不聽媽咪告誡,居然偷偷跟陸羿辰走了,他表示很歉意。

    “你還知道心裏有愧!”顧若熙真的要被他們爺倆氣死了,怎麽都一個德行,就不能讓她心裏舒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