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的身體滾燙猶如烙鐵,每一根神經都在叫囂著要衝破束縛。

    他的手指隨著他的血液也變得滾熱,觸碰顧若熙的臉頰,可以清楚感覺到她肌膚的冰涼,隻想更緊地將她擁入懷中,以解磨人的燥熱感。

    可當他的手指,觸碰到她眼角的潮濕淚意,猶如千萬根針,刺痛了他的掌心。他的手指微微一顫,體內的火熱霎那間節節敗退,所有的動作都僵在那裏。

    他幾乎用盡力氣去掀開自己的手掌,最後還是僵硬地覆蓋著她的眼睛,他怕極了看到她那雙含著淚光的眸子,怕極了看到她厭惡入骨的憎恨。

    他又一次的頹敗了,他真的不懂,從什麽時候起,他們之間已經成了一個霸占強取,一個抗拒憎恨的田地。

    他終於抬起了自己的手,果不其然看到她潮濕的濃密睫毛,一縷一縷的粘在一起,上麵還掛著晶瑩的水珠,眼角一片水意。

    他的身體所有力氣驀地一空,差點軟軟地趴在她的身上。

    顧若熙得以光明,睜開眼睛,冰涼的目光淩遲著身上的陸羿辰,將他眼底淡淡流淌出來的落寂,盡數當成諷刺,她笑著,聲音卻是顫抖的哽咽。

    “怎麽了?你不是想要嗎?怎麽停下來了!”

    “你這女人,是在挑釁我嗎?”陸羿辰沙啞的聲音,帶著艱難的隱忍。

    “真沒想到,高高在上的陸大boss也有強迫女人的時候,你的車模你的豔星你的護士,你的清純大學生都哪裏去了?她們都滿足不了你的獸欲嗎?你陸大boss有權有錢有勢,想一起多玩幾個,好好盡興,有都是女人一起圍著你轉,絕對夠你筋疲力竭幾天起不來床!”

    顧若熙絕對夠言語犀利地奚落他,就好像生怕還不夠殺傷力,繼續補充一句,“還是想讓我讚你一聲老當益壯?”

    陸羿辰的唇角抽搐一下,老當益壯?在這個女人眼裏,他很老?他們隻是差十歲!

    “身為前妻的我,並不覺得還能勾起你的任何欲望,你要是缺少女人了,饑不擇食,我也可以幫你找幾個急著想上位卻苦無門路的美女,保證各種風格靚麗惹眼,讓你滿足!”

    陸羿辰恨不得上去一把掐死這個女人,最後隻是手掌死死捂住她的嘴,不讓她惡毒地再張開吐出一個難聽的字眼。

    “顧若熙,我可以理解成你在吃醋嗎?”陸羿辰喘著啞忍怒火的沉重呼吸,聲音涼涼地在她耳畔。

    “唔唔……”她開不了口,就踢著雙腿掙紮。

    “哦,原來是真的在吃醋。”

    “唔唔唔!”她努力搖頭,他還是不放手。

    “你要是吃醋就承認,別不承認呐,熙熙。”他還是喘著那種啞忍的氣息,噴在她的臉上,手上還在用力,就像要懲罰她似得,也很享受她在他手掌下的短暫乖順。

    顧若熙跟他是真的無語了,瞪著一雙清水般的眸子,死死地盯著他那張帥氣的臉龐。她不得不承認,這男人受了上天的特殊照顧,五年了,繼續沒有一絲一毫的變化,隻是在眉心多了一條皺紋,應該是長期皺眉所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