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晚上要給夏紫木設計婚紗,睡得很晚。

    自從媽媽和哥哥回來,她就跟著他們一起住酒店。原先的天際公寓則是喬輕雪和笑笑住,再也不用看到和陸羿辰有過關係的那個女人。

    雖然告訴自己已經忘記了陸羿辰,可看到跟他有過關係的女人,還會猶如枷鎖加身的沉重,隻是她自己一直都沒有去麵對。

    她清楚明白,有些東西一旦麵對,就意味著,再一次失去自我。

    小王子早早就跟姥姥睡了,房間裏很安靜,夜色也很深了,正是她平時畫稿子靈感正濃的時候。可今天,顧若熙坐在桌子前看著潔白的白紙,手中轉著鉛筆,喝了一口又一口的熱水,腦子裏還是沒有什麽靈感。

    眼前莫名的浮現喬沐風的臉,亦眸若陽春,亦柔和溫潤,亦落寞癡情……不管他的哪一個樣子,都在她記憶的最深處鐫刻。

    他們好像從七八歲小學開始就認識了,到現在已有二十年之久。

    顧若熙輕歎一聲,依舊看著麵前的白紙,不知為何,白紙上又忽然浮現了陸羿辰的臉。她趕緊揉揉眼睛,揮散自己的思緒,起身去泡一杯咖啡醒腦提神。

    已經好多天了,他都沒有再聯係她,自從她從那個受了槍傷男人那裏逃出來,陸羿辰擔心她來找她,自那之後再就沒了消息。

    或許不會再來糾纏了吧!

    是好事。

    顧若熙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怎麽會想到他呢!趕緊又搖搖頭,揮散思緒。

    畫稿子一直到天亮,總算敲定了三款樣式。

    夏紫木不喜歡蓬鬆長裙,將婚紗的裙擺設計成短款,底下垂著長紗,正好遮住夏紫木的一雙不願意外露的玉腿,上窄下寬的貼身裙擺,簡單幹淨不繁瑣,穿上高跟鞋又顯得腿長典雅。而婚紗的領口,則用了西裝領的設計,不但照顧到夏紫木喜歡偏中性的風格,也大方端莊,不失淑女氣質。

    顧若熙將三個草稿發給夏紫木做最後選擇,然後再進一步精細修改。

    將手機調成靜音,便洗漱一下去睡覺。到了下午,她才悠悠轉醒,打個哈欠伸個懶腰,房間裏隻剩她自己,媽媽帶著小王子和哥哥已經去店裏了。

    拿起靜音的手機,裏麵有幾條信息,有一條是夏紫木發來,說很喜歡她設計的那款西裝領的婚紗,已經拿去製作了。

    顧若熙笑著嘀咕一聲,“還真急,改都不用改了。”

    一邊翻下麵的信息,一邊往洗手間走,下一條居然是陸羿辰發來的。

    “在做什麽?”

    簡單的四個字卻讓顧若熙整個人都呆在那裏,半晌沒有反應。

    緩緩抬起手指,在那條他發來的信息上來回流連許久,最後還是將那條信息刪除,嗤笑一聲,將手機放到一邊,去拿牙刷刷牙。

    直到漱口的時候,她才發現,竟然忘記了擠牙膏。

    換好衣服去店裏,卻沒有看到小王子,問了媽媽這才知道,小王子竟然被陸羿辰帶走了。

    “媽!你怎麽能同意他把小王子帶走!”顧若熙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