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顧若熙特意跟田丁丁走在一起,含笑對田丁丁小聲說。

    “丁丁,不瞞你說,我哥哥……”顧若熙頓了下,摸摸鼻子,“所以,嗬嗬……”

    田丁丁聰慧,當然明白顧若熙的暗示,一把摟住顧若熙的胳膊,笑著說,“曼蒂姐,我覺得若陽哥哥很可愛,真的好可愛!”

    “呃。”這麽快就若陽哥哥了。

    “你現在雖是設計師助理,假以時日,前途無量的。”顧若熙就差貶低自己的哥哥,說跟田丁丁不搭配了,可田丁丁還不順著話走。

    “曼蒂姐,能認識你們一家人,丁丁好開心,我有時間就會來幫忙。曼蒂姐,不要嫌棄就好。”

    顧若熙總不能說嫌棄吧,隻好委婉地對她說,“工作要緊,工作要緊。”

    夏紫木挑了好幾家的婚紗,都不太滿意,就讓顧若熙和喬輕雪去幫忙做決定。

    顧若熙特意打探了一下,聽說喬沐風公司有事已經回公司,沒有和夏紫木在一起,這才和喬輕雪一起去找夏紫木。

    喬輕雪不禁抱怨一句,“他們結個婚搞得姐妹之間別別扭扭的,真不習慣。”

    “木木現在是準新娘,正處在幸福中,朋友和愛人之間,總要有一個選擇的話,我希望她選擇的是愛人,而不是朋友。”

    “你不會真的連她的婚禮也不去參加了吧!”喬輕雪當然明白顧若熙的顧慮。

    “我會去的,不過會在一個不顯眼的位置。我們盼了這麽久,她終於嫁人了,總要去親眼看一看。”不僅僅是為了夏紫木,還為了喬沐風。

    雖然一直都避著喬沐風,不去接受喬沐風的感情,可這麽多年來,喬沐風對她的意義一直都與所有人不同。或許曾經,他們是互相傾慕芳心暗許的初戀,但多年之後,暖心的他早已如一縷入駐心口的陽光,此生都無法驅散。她很想看到他能夠幸福,但他想要的幸福,她給不了,所以更期盼他能幸福。

    不禁感歎,此生對她毫無瑕疵,最好的那個人,也隻有喬沐風了。

    她卻狠心,狠狠傷害了他。

    顧若熙摟著喬輕雪一起走入婚紗店,看見夏紫木一襲雪白逶地長裙,站在一麵大鏡子前,燈光反射全都籠罩在她的身上,夏紫木的身上也有了女人該有的高貴典雅。

    她從來都不穿裙子,在好友麵前,不禁尷尬不自然的臉頰紅了。

    “奶奶的,好不好看?這麽別扭!”她一開口那點高貴典雅就都沒了。

    “很漂亮,真的很漂亮,是你自己看不習慣罷了!”喬輕雪上前幫夏紫木理了理婚紗的裙擺。

    “我看著也很好。”顧若熙靠在一側的化妝台前,含笑的望著夏紫木。

    “可我還是覺得別扭,哪裏都不舒服。”夏紫木抓了抓一頭短發。

    “你是別扭沒穿過裙子,你早就應該像個女人一樣了,你看你現在,多漂亮。”喬輕雪不禁羨慕了,她這輩子都沒機會穿婚紗了吧。

    “可我就是覺得不合身!”夏紫木低頭看著裙擺,總覺得哪裏不對勁,卻說不上來,或許隻是別扭沒穿過裙子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