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聽說顧若熙回來,急匆匆來找她。

    麵對陸羿辰焦急的神色,顧若熙淡然哂之。

    當年她落在祁遠治的手裏,她都沒見他這麽緊張著急,反而不聽解釋,誤會她和喬沐風,摔門而去。之後就與她決絕離婚,上演他和初戀女友舊情複燃的戲碼。

    那種恨,根深蒂固,隻怕這輩子都忘不掉柔軟的真心被撕個粉碎的疼痛。

    “你這幾天去哪了!”陸羿辰見她完好無損,隻是一雙眼睛泛著疲倦的紅,長長鬆口氣。

    他真的很擔心她的安危,就怕她落入危險,可顧若熙表現的冷漠疏離,讓他不禁心口一刺,再多想要關心她的話,也都堵在喉口裏說不出來。

    “與你無關。”顧若熙冷聲道。

    陸羿辰徹底沒了言語,眼底一片冰涼,神色也涼漠下來。他用力看了顧若熙許久,最後終究一句話沒說,隻是看了一眼一旁的小王子,對小王子慈和一笑,轉身而去。

    顧若熙在原地站了片刻,才尋著臥室去補眠,將自己整個蓋在被子下麵。似乎隻有這樣,才能將自己的思維也一並籠罩在一片不會隨意冒出來的狹小空間中。

    陸羿辰上了車,連吸了兩根煙,煩躁的心情才漸漸平複下來。那個女人,五年前輕易就讓他情緒波動,五年後還是這樣,甚至更甚。

    人的思想總是奇妙的讓人無法拿捏,有的人,隨著時間的流逝,過去的感覺會漸漸淡忘,有的人卻隨著時間越來越鐫刻入心,再難放下。

    陸羿辰顯然屬於後者。

    趙默在前麵開車,想開口,最後作罷。心裏感歎,boss到底什麽時候才能正視自己的感情?一個“愛”字,就那麽難以啟齒,難以承認?

    “你前幾天說,有人調查我身邊的女人,可查到是誰了?”陸羿辰滅了煙蒂,長長吐出一口雲霧。

    他不喜歡被一張看不清楚的大網,包裹自己的感覺,會讓他覺得自己正處在一場陰謀之中,無法脫身。

    “正如boss所料,調查boss身邊女人的人,雖沒有有力證據證明是席老,但席老的嫌疑最大。”

    陸羿辰的眉頭越皺越緊,席老調查他身邊的女人做什麽?難道是在找她?她和席老之前有牽扯?

    “回家!”陸羿辰低喝一聲,鐵拳驟然捏緊。

    趙默的臉色一白,眼底掠過一絲恐慌,心底哀歎,這幾年boss變得極其可怕,隻有顧若熙當boss隻是普通平凡人對待,整日冷臉言語相擊。

    趙默調轉車頭,開往環山區的古堡別墅。

    “顧顧,你打算回來定居?”喬輕雪看著眼前正在裝修的二棟小樓,美眸微微一張。

    “沒有,給媽媽和哥哥住,我還打算回英國。”顧若熙不打算留下來,不喜歡恢複平靜的心湖,再被撥亂的感覺。

    “我也不打算留下來,不過你打算什麽時候走?可別忘記帶上我。”喬輕雪跟著顧若熙進門看裝修情況。

    張也找的施工隊很專業,邊邊角角的問題都處理的很詳細,一點不馬虎,顧若熙很滿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