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的出現,大家都安靜了。

    整個A市,但凡關注新聞,誰不知道陸少的名號。

    張也看到陸羿辰以一種將他和顧若熙分隔開來的姿態出現在他們之間,先在一驚,看了一眼和陸羿辰幾乎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小王子,隨後了悟,低頭扶了扶眼鏡,唇邊浮上一抹淺笑,卻沒有小角色見到大人物的驚慌。

    而他臉上那一抹淡淡的坦定,也成功遮擋在了陸羿辰的背後。

    陸羿辰睨了一眼麵前的顧若熙,她臉上與家人團聚的喜悅,一瞬斂盡。陸羿辰心口微緊,實在不喜歡顧若熙看到他就變得目色清涼的樣子。但臉上依舊維持著平和,依舊是人前高冷尊貴的陸少。

    顧若熙看到不遠處,陸羿辰要進入的包廂門口,站著幾個普通穿著的男人,各個身形健壯,一看就知道是保護陸羿辰安危的保鏢。

    顧若熙不免詫異,現在的陸羿辰似乎變得比五年前更加小心謹慎。她已不止一次看到陸羿辰的身邊有便衣保鏢,混在人群中極難被人發現,但在陸羿辰坐車離去時,那些人也都趕緊上車離去。也不知道陸羿辰這幾年做了多少傷天害理的事,才會這樣小心翼翼。

    楊舒容看了看陸羿辰,他的目光裏,透著隻裝得下顧若熙的專注。側頭又看了顧若熙一眼,她亦看著陸羿辰,雖然目光清涼,但她了解自己的女兒,不可原諒就是還忘不掉他給的傷害。

    楊舒容拽住顧若熙的手腕,就要拉著顧若熙下樓,卻被陸羿辰抬手拽住顧若熙的另一隻手腕。

    “媽,我有事和熙熙說。”

    那一聲“媽”叫得楊舒容格外刺耳,“陸少爺,你們已經離婚了,不要再以母親的身份稱呼我,歲數大了,消受不起。”

    她將陸羿辰當年說的話,原封不動地還了回去。

    陸羿辰的神色略有黯然,但還是緊緊拽著顧若熙的手腕。姿態依舊高冷,渾身氣勢迫人地站在那裏,無人能夠撼動。

    “你抓的我很痛!”顧若熙抗議,他仍然緊緊的不放手,俊臉緊繃的讓人覺得有東西一觸即發。

    楊舒容最後,慢慢地歎息一聲,終於放開顧若熙的手,抱起一側好奇打量他們的小王子,匆匆下樓。

    顧若陽很熱情地和陸羿辰揮揮手,陸羿辰也對他綻放一個親和的淺笑,顧若陽這才高高興興地和楊舒容一起下樓。

    楊舒容的腳步走了一半,停下來,沒有回頭,“若熙,早點回家。”

    小王子的目光一直停駐在陸羿辰身上,他們看著彼此,最後目光分開在飯店的大門之外。小王子有點失望地嘟起嘴,小聲說。

    “姥姥,那個人很奇怪誒。”小王子奇怪在為何不能和他打招呼,會心裏很不舒服。也奇怪總想跟他親近,喜歡被他抱著的感覺。

    “嗯,是很奇怪。”楊舒容悶悶地應了聲,上了顧宇軒的車,回了酒店。

    楊舒容忘不掉,當年若熙要打掉孩子,她去找過陸羿辰,當時他的一番話,字字傷人,句句絕情,還有站在他身邊的那個外國美女,穿著一件薄紗裙凹凸體形若隱若現,還與他目光曖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