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笑嚇得小臉一白,趕緊雙手環胸,不住搖頭,“不要不要。”

    “記住媽咪的話,見到他一定要離的遠遠的。”

    小笑笑趕緊用力點頭。

    顧若熙和夏紫木對視一眼,搖搖頭,喬輕雪為了笑笑畏懼殷凱,也是蠻拚的,也不怕血淋淋的嚇到笑笑。

    顧若熙見這裏沒個護工照顧喬輕雪,就去聯係護士長幫忙找兩個,沒想到護工都不願意來,還說這個病房裏的家屬太難伺候。

    顧若熙無語,殷凱到底用了什麽辦法殘害了這些護工阿姨,才導致賺錢都沒人願意來。

    夏紫木約了喬沐風去買鑽戒,晚上見家長,一整天可以說會很忙。在顧若熙和喬輕雪祝福聲中,夏紫木終於像個小女人一樣羞答答地去找喬沐風了。

    顧若熙留下來陪著喬輕雪,兩個孩子在醫院實在是吵人,但喬輕雪笑得很開心。還有什麽比女兒還在她身邊,不會被人奪走,更讓她欣慰的。

    “小王子,你不要欺負我們家笑笑,否則長大不給你做媳婦兒。”喬輕雪一邊吊水,還一邊對又將小笑笑搞得敢哭不敢哭樣子的小王子說。

    顧若熙正在削火龍果,搖搖頭,怎麽覺得殷凱和喬輕雪威脅她兒子的口氣,如出一轍?

    “我告訴你喬喬,我兒子帥氣逼人,長大也是極品帥哥,追他的女生肯定多不勝數,不要當我兒子娶不到媳婦兒似的,總威脅我們。”顧若熙將分成小塊的火龍果放在碗裏,插上牙簽,遞給喬輕雪。

    “我女兒也是大美女,將來追她的男孩子也肯定排隊排到長城,你也別以為我女兒非你兒子不嫁。”喬輕雪忍著咳嗽,吃了一口火龍果。

    “我是看你家笑笑還算乖巧,才在心裏認下這門親事的。”顧若熙雙手環胸,捍衛小王子道,“我們王子,可還是不願意的很哦。”

    “顧若熙,要不是我打賭賭輸了,我才不會答應你定娃娃親。你兒子就是個魔頭,我將來肯定還要給我女兒找個好拿捏好欺負的男人。”喬輕雪想到因為打賭說今天下不下雨這件事,就將自己女兒給輸出去,一直覺得很對不起笑笑。

    不過,她會力挽狂瀾,在接下來十多年的歲月裏,絕對將她的女兒教得小王子主動拒絕娶笑笑。

    “笑笑,別怕他,就哭!他敢剪掉你的辮子,媽咪就給他剃光頭。”喬輕雪美眸一橫,一副不講理的潑婦相。

    “……”顧若熙無語,搖頭,再搖頭。

    “喬輕雪,你敢給我剃光頭,我就給你隨便找個男人賣了!”小王子氣得眉頭一皺,他真心煩死了喬輕雪總是這樣威逼他,不是給他剃光頭,就是要扒掉他的褲子嚇唬他。

    喬輕雪用力咬住一口火龍果,眼中鬱火熊熊。她知道,小王子說的出來,絕對做得到。她已經不止一次被小王子隨便拽著一個男人,對那個男人說,她對那個男人有意思,想親那個男人,最後……可想而知,氣炸肺的人,永遠都是她。

    “喬喬,你跟小孩子較真,太不明智了。何況你將來老了,還要仰仗我們王子養老不是,從小就要跟自己的女婿打好關係,才是高瞻遠矚有個安祥晚年。”顧若熙語重心長地拿著剩下的火龍果給委屈含淚的笑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