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凱見喬輕雪還一動不動,隻是眯著一雙病得無光的眼睛,看著他。

    他想,估計她實在太難受,又沒力氣,就親自喂她喝水。一勺一勺遞到她的唇邊,用勺子上的水滴,滋潤她蒼白幹裂的嘴唇。

    昨天晚上,本來他拿著棉簽給她潤唇,不知怎的,身體居然生了一種異樣的溫度,喉口一緊,就想要一品那嬌軟唇瓣的香澤……

    他趕緊丟了棉簽,讓護工代勞。惶惶不安地跑去沙發上,按奈身體升起的異樣。

    他一定是缺女人太久了,才會母豬都覺得美,才會覺得比母豬更讓他厭惡的喬輕雪,忽然安靜病弱的躺在病床上,才會生了男人想要蹂躪女人的衝動。

    他一定是病態了,一定是!

    喬輕雪還是一動不動,殷凱的手舉著有點酸,索性就直接將勺子塞入她口中。

    “喝吧喝吧,乖,多喝點!”他現在真的巴不得她快點好起來,然後恢複她張牙舞爪的正常樣子,總比現在讓他倍感糾結,居然會覺得喬輕雪這種女人可憐要好的多。

    喬輕雪很乖地張口,那勺子撬著她的唇齒,她不得不張口。

    “這才乖嘛。”殷凱見她喝了,一雙藍色眼睛都是笑意。

    喬輕雪眯著眼睛,覺得自己大概還沒清醒過來。意識還處在夢中,否則怎會看到殷凱是溫柔的?

    或許,生病的人,是他吧。

    殷凱覺得一勺一勺喂太慢,就將整杯子水都對準喬輕雪的嘴,直接往下灌。

    第一次照顧人,殷凱絕對是新手之中的新手。

    喬輕雪被嗆得大口咳嗽起來,眼淚都咳了出來,殷凱慌了,趕緊拿紙巾,拿垃圾桶,果然喬輕雪將喝進去的水又吐了出來。

    殷凱忍著難聞,一把將垃圾桶遠遠丟開,覺得自己的手都髒了,想去洗手,喬輕雪卻難受地扶住心口,不適地夠著水杯。

    殷凱就又趕緊倒水,扶住她的身體,這一次她自己捧著水杯,小心一口一口的喝,才將咳嗽壓製下去。

    喬輕雪睜開眼睛,恢複了點亮光,不再如初醒時晦暗虛弱。但看著殷凱的目光,是驚訝又詫異,還帶著點懷疑。

    殷凱皺眉,“怎麽了?還哪裏不舒服?”

    “我眼花的很……看不清楚人……”一開口,她的聲音沙啞至極,虛弱的幾乎聽不清楚。不然不會將貼心照顧自己的人,看成是殷凱那張恨之入骨的臉。

    喬輕雪覺得,一定是病得眼睛壞掉了。

    “我去喊醫生。”

    殷凱趕緊又去喊要下班回家的醫生。醫生拗不過殷凱的堅持,安排人繼續給喬輕雪做全身檢查,折騰下來已經早晨八點了。

    檢查的結果很簡單,喬輕雪的病情已穩定,且在好轉,而且視力絕對沒有因為高燒受損。

    醫生看著殷凱搖搖頭,很好心地提醒他,“殷少,你確定不需要看一看心理醫生?”

    “什麽意思?”殷凱的聲音是比較淡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