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早起給喬輕雪熬粥,一邊打著哈欠,一邊看手機。

    擔心喬輕雪一個人在醫院,她一夜也沒關機,可即便如此,睡得太死,還是沒看到夏紫木淩晨兩點發來的短信。

    “天呐天呐天呐……”顧若熙趕緊給夏紫木把電話打過去。

    夏紫木大概一夜沒睡,電話接的很快。

    “是真的嗎?你們要結婚了?天呐天呐,我不是沒睡醒看錯短信了吧!”顧若熙高興的都快跳起來了,盼了這麽久,這倆人終於有進度了。

    或許,喬沐風是真的醒悟了,接受一個深愛自己的人,遠遠比去追逐自己愛卻不愛自己的人,更容易得到幸福。

    “是的,他昨晚求婚了,還說今天我們一起去選結婚鑽戒,然後就互相見家長,準備婚禮。”夏紫木的聲音裏也都是喜悅。

    顧若熙停滯一下,問夏紫木,“他是認真了嗎?”

    不想木木傷心,但也不希望木木被沐風欺騙。

    “……”夏紫木靜默兩秒,“至少有了開始,不是麽?”雖然心底還會辛澀,但可以開始的喜悅,依舊占據滿滿的心,“到時候,小王子和小笑笑,要給我做花童。”

    “一定一定。”

    “伴娘就不找你了,免得我的新郎注意力都在你身上。”夏紫木的聲音是輕快的,卻讓顧若熙的心口刺了一下。

    在這件事上,顧若熙真心覺得對不起夏紫木,可最後也隻能在心底歎息一聲。

    “木木,我會送你一份大禮,祝賀你大婚。”顧若熙說。

    朋友多年,夏紫木當然知道顧若熙心裏的慚愧,笑嗬嗬地說道,“顧顧,感情的事,不是我們任何一個能左右,大家都沒錯。要覺得慚愧,我還覺得對你慚愧。”居然一直單戀喜歡若熙的沐風。

    “木木……”顧若熙心頭泛酸,鼻頭也熱了。

    “好了好了,我們就不要說這些了,一會我跟你一起去看喬喬。她一個人在醫院,對著殷凱那張臭臉,哪裏是養病,簡直就是加重病情。”

    殷凱陪了喬輕雪一夜都沒睡,吊水打到淩晨二點多,後來喬輕雪又反複發燒,護士醫生進進出出幾次,喬輕雪的體溫終於控製下來,天也亮了。

    這裏每個病房都有專業護工護理,都是四十來歲的阿姨。

    殷凱總覺得她們做事笨手笨腳,不夠靈光,很不隨心。換了幾個,還是覺得不太滿意。喬輕雪又處在昏睡,他若不親眼看著,總怕那兩個護工偷懶,不專心照顧喬輕雪。

    殷凱便一直睜著布滿血絲又幹澀的眼睛,實在困了,就窩在沙發上小憩一下,又總是驚醒,生怕喬輕雪再發燒,時不時就讓人探一探喬輕雪的額頭。

    醫生說,雖隻是普通感冒,但已燒得喬輕雪不省人事,可見在她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就一直忍著,才會將病情耗得這麽嚴重。反複發燒就是反複感染,若再發燒情況會變得危及。

    殷凱不禁想到,莫非喬輕雪在外麵凍了一夜的時候,就已經發燒了,後來又抱著小笑笑走了很遠的路……殷凱不由有些懊惱,那時候幹嘛跟個女人斤斤計較,這麽沒度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