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美冰小心翼翼地看著祁少瑾,看著,看著,不禁被祁少瑾周身縈繞的孤獨氣息渲染,她也跟著低落起來。

    祁少瑾似乎早就發現了沈美冰,撚滅了煙蒂,下車走過來,直接站在沈美冰的麵前。

    沈美冰一驚,趕緊躲,可路燈的柱子就那麽大,她根本躲不起來,隻好像個犯錯孩子一樣走出來,低著頭站在祁少瑾麵前。

    “你還跟著我做什麽!”他的聲音是慣有的不帶感情的冰冷。

    “我……”

    “棒棒糖會還給你!明天就會有人送到你的醫院。”

    “不是的。”她的聲音很小,好像蚊蠅。

    “不滿意再多給你幾個,別再跟著我,讓人很討厭!”祁少瑾無情地喝道。

    沈美冰委屈地撅下嘴,但仰起頭,眼睛裏已都是閃亮的笑容,“我沒跟著你呀,我在附近轉悠,正好看到你了。”

    祁少瑾冷眸掃她一眼,她已在冷風中凍得瑟瑟發抖,臉色煞白,還在笑臉宜人的忍著。

    “我送你回家。”祁少瑾冷漠轉身。

    沈美冰高興地跳起來,“好哇好哇!”

    她蹦跳著居然搶先了祁少瑾一步上車,車內縈繞的濃鬱煙霧嗆得沈美冰咳嗽,趕緊捂住鼻子,又怕祁少瑾厭惡她,就趕緊放下手,小心翼翼地呼吸忍著咳嗽。

    車內的暖風很暖,沈美冰忍不住一個激靈,就連連打了兩個噴嚏。

    祁少瑾坐在駕駛位,從後視鏡冷眸瞥了沈美冰一眼。“地址。”

    沈美冰趕緊說了自己家的地址,車子緩緩啟動,沈美冰高興地坐在後麵,眼睛一眼不眨地看著前麵認真開車的祁少瑾。她好後悔,方才坐在副駕駛好了,那樣就能更近距離地,更清楚地看到他,而不是一個後腦勺。

    她緩緩抬起自己的手指頭,很輕很輕地小心翼翼地觸碰一下祁少瑾又黑又硬的發絲,沒想到祁少瑾相當敏感,懊惱回頭,慍怒地瞪了她一眼。

    “別碰我!”

    祁少瑾的眼裏滿滿都是厭惡,沈美冰心一驚,趕緊收回自己的手,但還是笑得雙眸晶亮地望著他,跟他道歉,“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祁少瑾回過頭,繼續認真開車。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你的電話號呀?”她很小聲地哼哼。

    祁少瑾假裝沒聽見,不理她。她就真的以為他沒聽見,繼續問他。

    “可不可以……你的電話號,給我?”她臉頰燒紅地小聲問,心髒一個勁地亂跳。好緊張,她還是第一次跟男人要電話號。

    祁少瑾依舊不說話,隻是加快了車速,隻想快些到沈美冰說的地點,然後將她丟下去。

    “我的電話號是……”沈美冰一連串報出自己的電話號,得到的依舊是沉默的回應。

    她委屈地嘟嘟嘴,大眼睛眨了眨,像個可憐的小狗狗。但很快,就又精神地複活,笑盈盈地對前麵的祁少瑾說,“我知道你的名字哦,祁少瑾……很好聽的名字,我叫沈美冰,你記住了嗎?沈美冰。美麗的美,冰雪聰明的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