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歪著頭用力看陸羿辰一眼,對顧若熙說,“媽咪,我爸爸不是去了天堂嗎?他什麽時候又回來了?”

    顧若熙沒想到陸羿辰居然當著小王子的麵,這麽不加考慮,不尊重她的意願,就將實情說了出來,揚高點聲音對小王子說,“去了天堂的人,怎麽可能回來,別聽鬼話連篇!”

    “顧若熙,你別誤導孩子思想!”陸羿辰沒想到自己居然在小王子的世界裏,已是去了天堂的人。“小王子,我就是你爸爸,你媽咪騙你。”

    在小王子的世界裏,媽咪從來不會騙他,但凡這麽說媽咪的人,本能都對對方沒了好印象,即便對方對自己很好,自己也有點小喜歡,看著陸羿辰的目光,也降溫不少。

    “小王子,你真的是我的兒子。”陸羿辰神情期盼,就希望他的兒子能忽然撲上來,一把抱住他叫“爸爸”。可小王子愣了愣,忽然一把抱住顧若熙的手臂。

    “不!我是我媽咪的兒子!”

    顧若熙冷眼掃過陸羿辰,“剛蹦出來沒幾天,就異想天開,以為小孩子好哄,說幾句好話,玩點好玩的,就被你誘騙了?太當我兒子小兒科了。”

    陸羿辰很鬱悶,真的很鬱悶。

    他確實有點異想天開,即便骨血親情,彼此之間從未見過麵,想要一下子關係親密,幾乎不可能。何況在小王子的心中,真的很愛很愛他的媽咪,看著平時是個叛逆不聽話的小鬼頭,可遇見有損於他媽咪的事情時,當即就成了保護媽咪的小衛士。從小王子警告他,不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媽咪不喜歡他的時候,他就知道了,顧若熙在小王子的心中,地位是無人能夠撼動的第一位。

    陸羿辰告訴自己,他不著急小王子現在就認他。在商場打拚多年,早就學會了蠶食鯨吞的道理,萬事都要循序漸進,今天是他太衝動了。可顧若熙手指頭上的戒指,實在太礙眼,她怎麽能戴上祁少瑾的戒指!即便不是無名指,也不可以。

    “醜死了的東西,也要戴在手上!有沒有點審美觀!”陸羿辰更加用力去拽顧若熙的手指。

    “陸羿辰,你覺得不好的東西,未必別人覺得不好!”祁少瑾再看不下去了,顧若熙痛得眼圈都紅了,陸羿辰還不放手。

    祁少瑾衝起來,一把揪住陸羿辰。

    可想而知,一場大戰,又是一觸即發。

    顧若熙確實痛得眼淚在眼圈打轉,那戒指已經很緊地箍在她的中指上,顯然難以取下來。

    陸羿辰見狀,心頭刺刺的一疼,就趕緊鬆了手,心下懊惱自己的衝動,怎麽完全沒了往昔的淡靜沉穩?他一向都是高高在上,孤高的人物,什麽時候也會做了這麽有失身份讓人覺得可笑的事情。

    陸羿辰將這樣糾結的怒火,發泄在祁少瑾的身上,回手一拳擂向祁少瑾。祁少瑾躲的很快,顯然跟陸羿辰交手多次,經驗已經豐足。

    陸羿辰見祁少瑾躲了,就又是一拳,這一次被祁少瑾大掌握住他的拳頭,目光狂佞又陰寒至極地瞪著陸羿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